>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领袖哈登低迷 帕森斯27分10篮板8助攻拯救火箭

2013年05月01日11:4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BA季后赛·首轮 火箭105∶103雷霆

  首发后卫林书豪未上场,哈登仅得15分,帕森斯立大功,拿下27分、10板、8助攻。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105∶103险胜雷霆,火箭避免了季后赛首轮被横扫的命运,但总比分仍以1∶3落后。昨天这场胜利,是自2009年后火箭在季后赛中收获的首胜。

  没了姚明、麦蒂,也没了巴蒂尔、斯科拉,这支早已“面目全非”的火箭死里逃生后,还是让不少盯了一上午直播的中国球迷激动不已,一个名叫钱德勒·帕森斯的标准“高富帅”,给了大家尤其是女球迷重新喜欢上火箭的理由,著名篮球评论员王猛就戏称:“又有一大拨女球迷正在要为帕森斯生孩子的道路上前行……”

  重组后火箭的领袖是大胡子哈登,出于对华人面孔的认同感,林书豪也有颇高人气,但长相帅气逼人的帕森斯却毫不张扬,直到这个季后赛,他场场高产的表现终于为自己赢得了认同感。

  和雷霆的第一场比赛,是帕森斯职业生涯的季后赛处子秀。上场25分钟,11投4中仅得9分3个篮板并有3次犯规,青涩表露无遗。但随后三场,帕森斯的表现一场好过一场:第二战17分7个篮板;第三场21分7个篮板7次助攻;第四场拿到27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直接成为了比赛的主宰者。从青涩菜鸟到球队救世主,帕森斯仅用四场比赛就完成了升级。

  很多老球迷都知道,但新球迷未必了解,帕森斯本赛季的薪水只有区区88万美元,以这样低的身价打出如此高水准的比赛,美国《看台体育》都赞叹:帕森斯可以说是全联盟最物美价廉的球员之一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核心哈登,下个赛季拿到367万顶薪的大胡子昨天相当不靠谱,他上半场失误达7次,下半场又陷入犯规危机,火箭球迷吐槽道:哈登就是雷霆派来的卧底。

  火箭的这场胜利基本上是帕森斯用个人能力拼出来的,帅小伙自己倒是低调得很。明天,火箭和雷霆的第五场将移师俄克拉荷马,想再扳回一城,光靠帕森斯肯定不够,哈登也得赶紧恢复“正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