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分雨博古特14分21板 勇士4-2晋级将PK马刺

2013年05月03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勇士4-2淘汰掘金 库里怒吼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库里在第三节命中4个三分带领勇士反超,全场拿下22分8次助攻,博古特镇守内线砍下14分21篮板3助攻4封盖,勇士虽然在末节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被追到只剩2分,但最终主场还是以92-88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掘金,以大比分4-2挺进到了季后赛次轮,接下来他们将会和马刺展开对决。此前据称赛季报销的大卫李首节复出打了87秒,抢到1个篮板球。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21、17-19、20-33、26-19(掘金在前)。掘金的伊戈达拉24分9篮板6助攻,劳森17分6助攻,法瑞德11分11个篮板球,钱德勒11分,替补席上的库弗斯6分。勇士除了库里和博古特外,巴恩斯11分,替补席德拉蒙德-格林16分10个篮板球,重回替补的杰克13分4次助攻。

  大卫李逆天出场87秒

  麦基补扣命中全场第一球,伊戈达拉三分球命中,麦基再中一球帮助掘金7-3领先。掘金连抢3个篮板球,最终由钱德勒命中三分,劳森跳投得手,掘金12-5扩大优势。此前报道赛季报销的大卫李准备出场,不过此时双方连续投篮得手,没有死球的换人时间,其中包括劳森的连续三次得分。直到比赛还有2分23秒比赛进入暂停,,大卫李才终于上场,此时掘金23-18领先。格林补篮命中,法瑞德空接暴扣得手,大卫李再次下场,此次复出仅打了87秒。最终掘金25-21领先结束了第一节比赛,掘金劳森8分,勇士巴恩斯7分。

  博古特单节送3个大帽

  老米勒上篮得手,法瑞德补篮命中,勇士则是兰德里回应一球,但在这之后勇士超过三分半钟的时间无法得分,掘金在米勒的带领下以34-23领先达到了两位数。博古特勾手拿下2分,勇士掀起反扑,博古特连续送出封盖,杰克则高速突破得手,勇士连得8分追近。劳森上篮得手,博古特暴扣,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拉锯。劳森后撤步跳投得手,掘金40-33领先,汤普森完成2+1,库里造劳森犯规走上罚球线并2罚全中,勇士只落后2分。最终勇士40-42落后进入半场。博古特4个大帽中有3个来自本节。

  库里20分单节4个三分

  伊戈达拉跳投命中,兰德里2罚全中,随后比赛进入库里时刻,萌神连续三分球命中,在2分钟11秒的时间内拿下了11分,博古特暴扣后勇士59-51反超领先8分。劳森两罚全中,博古特补篮回应,在兰德里上篮打成2+1之后,勇士64-53领先两位数。伊戈达拉跳投命中,库弗斯2罚1中,库里命中本场第4个三分球,汤普森和杰克各得2分后勇士71-58领先达到13分。法瑞德先是勾手命中,随后跳投得手,杰克在最后0.8秒2罚全中,勇士73-62领先进入末节,库里单节命中4个三分球。

  勇士挺进次轮淘汰掘金

  巴恩斯上篮得手,格林命中三分,勇士7-0高潮后以80-62领先18分。掘金开始反扑,伊戈达拉和麦基连续得分,一波13-0过后追到还剩5分。格林上篮命中,终于打破了勇士这段持续将近五分钟的得分荒。伊戈达拉命中三分球追到还有4分,但格林连得4分,勇士86-78依然领先了8分。伊戈达拉连续命中三分球,进入最后一分钟时掘金87-90落后。法瑞德2罚1中追到还有2分,此后篮下混战,球权在还有11.4秒时判给勇士,掘金只有进入犯规战术。杰克2罚全中,掘金三分球不中,最终勇士92-88的比分淘汰掘金。

  掘金首发阵容:麦基、法瑞德、威尔森-钱德勒、伊戈达拉、劳森;

  勇士首发阵容:博古特、兰德里、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库里。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