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伦丹与坎布尔将争晋级 荷乙收官战谁是直升机

2013年05月03日15:00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周五荷乙迎来收官之战,唯一一个直升荷甲的名额将在福伦丹和坎布尔之间展开。本轮领先两分的福伦丹客场挑战如狼似虎的前进之鹰(周五034),虽然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不过福伦丹挟7连胜的绝佳状态,面对近3轮不胜且270分钟不进球的前进之鹰,客胜呼之欲出。坎布尔要想夺冠一方面自己必须客场战胜SBV精英(周五036),精英无欲无求其实难度不大,不过坎布尔还要寄希望于福伦丹输球,如果打平因为福伦丹的净胜球比坎布尔要多出5个,两场比赛逆转5个净胜球,难度不小。

  根据荷乙规则,拿到阶段头名的球队,如果同时也排名前5,那么季后赛资格会顺延给第6、第7,以此类推。荷乙4个阶段头名分别是海尔蒙特、鹿特丹斯巴达、格拉夫夏普以及福伦丹,除了格拉夫夏普之外,其余3队都位列前5,所以有3个5名开外的球队可以因此受惠。按照现在积分榜的情况结束赛季,那么第6的前进之鹰、第7的福图纳锡塔德以及第9的多德勒支将获得参加升级季后赛的资格。

  由于目前第10的奥斯积37分,和第9的多德勒支同分;以及第11的登博思积35分,都有望在本轮结束之后反超多德勒支,所以实际上本轮多德勒支、奥斯以及登博思这3个球队还要为第9的排名争一个你死我活。从对阵来看,多德勒支主场对阵阿尔梅勒城(周五032),客队无欲无求,所以赢球希望极大,而且不需要看别人脸色。而奥斯客场对阵埃门(周五033),主队也是无欲无求;登博思主场面对格拉夫夏普(周五031),后者近期战绩不佳,显然目光已着眼于季后赛。 陈 泉周五031 荷乙 登博思 VS格拉夫夏普周五032 荷乙 多德勒支 VS阿尔梅勒城周五033 荷乙 埃门 VS奥斯周五034 荷乙 前进之鹰 VS福伦丹周五035 荷乙 马斯特里赫特 VS福图纳锡塔德周五036 荷乙 SBV精英 VS坎布尔周五037 荷乙 特尔斯达 VS鹿特丹斯巴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