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能次次玩心跳 巴蒂斯塔希望战武汉不要再逆转

2013年05月03日15:3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落后、扳平、逆转……过去的7轮比赛,申花竟4次上演如此类似桥段,主教练巴蒂斯塔高兴之余也频生担忧,“这不是办法,不能次次都玩心跳!”明天下午,球队将在客场对阵武汉卓尔,面对中超新军,申花全队正寻思着如何改掉这个“坏毛病”。

  从打平辽宁、逆转鲁能,到补时追平青岛,再到上周末绝杀同城对手上港……本赛季的申花,总是在重复着上半场过早失球,下半场又神奇扳平甚至逆转的比赛进程。尽管从目前来看,申花每一次落后都能追回来,但巴蒂斯塔承认,“这个赛季的这种怪现象其实并不好,虽然我们有很可贵的精神,落后之后很拼,但这并不是一个好办法,不能总是每场比赛让别人进了球,再想起来要追回来,要进球。”

  对此,打进本赛季国内球员第一球的徐亮也表达了相同的意见,“(和上港的比赛)整个上半场我们打得并不好,中场的无谓倒脚太多,球队向前的意识不强。”

  确实,欧冠淘汰赛的例子摆在面前,第一回合大败后,西班牙球迷包括巴萨和皇马自己都有些不以为然,总认为第二回合能追回来,但往往前面落下了很大差距,后面就很难追上了,皇马更是因为一个进球被挡在了欧冠决赛外。

  幸好与前几场不同,与上港交锋时,申花上半场表现得拼劲十足,仅仅因为一次禁区内的犯错被判了一个点球,这也让巴蒂斯塔少了一些在中场休息时发火的理由。要知道,之前一个主场,上半场完全被山东鲁能压制,并落后一球时,巴蒂斯塔曾在更衣室里大发雷霆,“对,我上次发了很大的火,队员表现距我的要求相差太远,我是要让球员们意识到,我要他们做些什么。其实不管我发多大的火,最后还是要看球员的表现。”

  今天上午,申花飞赴武汉,出征之前,球队昨天发放了上一场德比战的赢球奖金。但愿明天下午遇上目前积分榜上倒数第二的武汉卓尔,申花能延续上一场战胜上港时的拼劲,彻底改掉过早失球这个“坏毛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