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点出申花优势何在 强调必须要小心武磊

2013年04月26日12:3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先是跟申鑫队的德比,现在又是跟上港队的德比,有没有患上“德比综合征”啊?

  巴蒂斯塔:以前做球员的时候,包括后来做教练带队打比赛,在阿根廷,我不知道参加过多少场德比了。不过说实话,在我看来,并不是同一个城市的球队之间的比赛都是德比,当然你可以这么叫,但是对阿根廷足球来讲,只有博卡青年跟河床队这种级别球队之间的比赛,才被视为真正的德比。不管怎么说,德比能够带来更多的关注,会让更多的球迷去现场观看比赛,没什么不好。

  东方体育: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场大哥跟小弟之间的较量,你也这么认为吗?

  巴蒂斯塔:上海申花是一支老牌中超球队,理应得到足够的尊重,如果大家真的这么认为,我觉得也很正常,申花配得上这个地位。但是到了球场上面,决定比赛胜负的,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和发挥,我会让我的队员们牢牢记住这一点的。

  东方体育:上港这支球队,对你来讲,应该不算陌生吧?

  巴蒂斯塔:他们是一支强调整体的球队,很多球员已经在一起踢了很多年,相互之间非常默契,这些都是他们的优势所在。另外,在一些位置上,他们也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武磊,他是一名拥有很强个人能力的球员,有的时候可以靠他一个人来解决问题。另外,我知道他们的主教练曾经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帅,在他的指点下,这支球队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从中甲到中超的适应,这是很不容易的。

  东方体育:那么申花呢?与对手相比,我们的优势又在哪里?

  巴蒂斯塔:精神和团结,就像队员们在前面六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样。另外,我们的队员年龄比对手大,相对来讲,比赛的经验可能更丰富一些,这也是我们在比赛当中可以好好利用的,再加上我们是主场作战,希望球迷能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支持,还有好运。

  东方体育:虽然申花队前面六场比赛的进球都是外援取得的,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在与中方队员的磨合方面,似乎还有一些欠缺,并没有发生真正的“化学反应”。

  巴蒂斯塔:确实有一点你说的这种情况存在。今年的外援当中,除了吉奥,其他几个都是新来的,国内球员与去年相比,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而且像达迪、柏佳骏和战怡麟这些队员,因为到队时间比较晚,错过了在海外的拉练,包括体能和状态,肯定都会受到影响。从韩国回来之后,菲拉斯、姜坤和战怡麟他们都受了伤,后来几个南美外援又因为欠薪缺席了两场比赛,所以磨合不好也是很正常的。不过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情况来看,已经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了,最关键是每个人都意识到了危机的存在,并且愿意在比赛当中付出全部的努力,所以问题一定会得到解决的。

  东方体育:可以预测一下比分吗?

  巴蒂斯塔:这个还是算了吧,反正不管最终的比分是多少,只要申花能赢球,能拿到三分就可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