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解放朱挺重组三叉戟 临场补救差卓尔失首胜

2013年05月04日1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3-3,武汉卓尔队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不仅让上海申花队上演超级大逆转,还与到手的三分擦肩而过。而这一切,就是新帅图拔交出的第二张成绩单。纵观全场比赛,毫无疑问,图拔的变阵让武汉卓尔队进攻线火力全开,但由于丢球后补救不力,也让武汉卓尔队痛失好局。

  面对已经七轮不败的上海申花队,图拔深知率领武汉卓尔队赢得首胜的艰难性。相较前任郑雄来说,图拔在本场比赛中的变阵确实让球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本场比赛,图拔让之前居于后防线上的朱挺前移,这点无疑是图拔最亮的一笔。这样朱挺就能与前点的登贝莱前后呼应,而另一侧则由桑托斯所镇守。如此一来,登贝莱、朱挺和桑托斯就构成了武汉卓尔队的全新攻击三叉戟。在图拔的调整下,武汉卓尔队进攻时,三人各有特点,能够给对手形成较大的压力。而后腰位置上,赵源熙深得信赖,他的能力能够帮助球队在中场形成较大的防守面积。除此之外,李微和李行则力助球队保证中场的控制力。

  而也正是这样的变阵,让武汉卓尔队在开场后就显得与平时有所不同,进攻时显得很有条理,而这也为随后的三个进球埋下了伏笔。第44分钟,登贝莱助攻朱挺打入精彩一球。而在第50分钟,朱挺再次破门,这次助攻的是另一侧的桑托斯。两个进球,让图拔在攻击线上的变阵得到了最好的回应。虽说第三个进球不是由这几名攻击球员所打入,但却也是这三人的配合,最终迫使王大雷解围失误,将球给到了卓尔球员脚下。可以说,本场比赛的三个进球,都是由这全新的攻击三叉戟所奉献,而解放朱挺无疑是图拔出其不意的妙招。由此可见,图拔在玩进攻足球时的老辣和霸道。

  话分两头,虽然图拔在攻击线和中场防守方面调整的相当出色。但是远离中超赛场几年的图拔,却远远低估了对手的落后反击能力。面对三球落后的情况,巴蒂斯塔令旗一挥,达迪领命出征,而图拔这边,显然还沉醉于三球领先的兴奋中。结果,第66分钟,达迪便为球队扳回了一球。可是面对反击势头正盛的申花队,图拔的补救措施仅仅是用姚翰林换下了打入世界波的李行。这次的换人,直接打破了球队的平衡,结果申花很快便连入两球扳平比分。面对领先被扳平的局面,图拔显然有些慌乱,他随后的补救措施,均没有体现出应有的效果。而这也是最终与三分失之交臂的最大原因。

  目前来看,图拔对于武汉卓尔队进攻线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他们也能打出图拔要求的感觉来,这体现出了积极的一面。但问题是,以往犀利的图拔,在临场调整方面却遭遇了麻烦。不过,对于刚来不久的图拔来说,或许他对于卓尔很多球员还不了解,这次的遗憾也全当缴了学费。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图拔会逐渐摸索出最适合武汉卓尔的策略。(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