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连败武汉卓尔“饿”战连连 朱挺随队一同出征

2013年04月12日14:3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记者张琳

  天气让人忧

  昨日下午,武汉卓尔队飞往长春。四连败的卓尔面对的不仅是关外的冰天雪地,更有同样处境尴尬、急需拿分的亚泰队。周六,卓尔面临的是恶战,更是一场“饿”战!

  卓尔四轮一分不得,而亚泰仅积1分,创造了其队史上最差的开局。战绩不佳,帅位动摇。卓尔主帅郑雄在请辞后,得到了一个“留用察看”的机会。此战胜负直接关系到他的未来。而在亚泰方面,尽管李树斌年初与亚泰队签下了一纸长约,帅位暂无危险,但屡战屡败也是俱乐部无法承受的压力。总之,这场比赛,两队都急需分数“保命”。因此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

  对于卓尔队来说,压力还不仅于此。事实上,在亚泰队之后,紧接着将遭遇三个“饿绿了”的对手:广州富力、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富力目前也只积1分;而泰达因为罚分,尚是负分垫底;申花则刚刚归零。如果说,前四轮面对去年中超前几位的球队,武汉队输球还可以接受的话,从亚泰开始,连着四场比赛则是事关保级的决战。卓尔队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不要以为联赛才刚开始。对于一支零分球队来说,保级战已经提前到来。

  四月的东北仍是冰天雪地。昨天卓尔队一下飞机,扑面而来的居然是飘飞的大雪,感觉就一个字:冷!尤其是从春暖花开的武汉飞过来,一时还真难适应两地近20度的温差。

  从天气预报看,近几天长春的气温在零度上下,而且呈稍下降的趋势。比赛日那天最低可达零下5度,低温将是卓尔队面对的一大挑战。此外,长春队的主场草皮情况比较糟糕。

  “虽然做了一些准备,还是担心这些问题。”郑雄说,“去年我们打中甲时就有这个情况,一遇到恶劣的天气情况,队员就顶不住。这回在长春,希望他们能够咬牙坚持。职业球员,主客场气候差异,都是必须适应的问题。”

  让人高兴的是,前天训练中崴伤脚踝的朱挺昨日也随大部队一起出征。经过队医一夜的治疗,他的伤处有明显好转,走路已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异常。“还有一点肿,问题可能不大。”郑雄介绍说,“还有两天时间,他最终能不能上,就看这两天恢复情况。”

  如果朱挺能够赶上周六的比赛,卓尔队后防的人手压力将缓解不少。客战长春,郑雄的策略仍是“先做好防守,然后伺机进攻。”朱挺则是他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

  此外,前天拉肚子缺阵的登贝莱昨天也随队出征。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同样至关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