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术世界杯俱乐部个人赛结束 袁茂栋强势获冠军

2013年05月04日22:5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在瑞士路线设计师的精心策划下,今天俱乐部个人赛(120cm)的路线内容丰富、可以让骑手充分享受几十秒的比赛过程。比赛共设置了13道障碍,第6道障碍为连续跳跃的AB障碍,第12道障碍为需要连续跳跃3次的ABC障碍,规定时间为93秒。

  连日征战,人马的竞技状态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为了在俱乐部个人赛(120cm)第二轮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许多骑手都给自己的马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做了积极的恢复,他们调整了训练方法,并且在饲料中加入了保证马匹营养和运动需求的添加剂,还专门给马背和腿部进行了专业的护理,让马匹能够保持一个更好的运动状态。

  比赛开始后,第3个出场的内蒙古队的刘同晏策骑北新一号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零罚分,用时88秒49。西藏队的边巴次仁策骑CLOVIS 111第10个出场,虽然成绩一般,但在下场前,他让自己的马闻了闻障碍,又在场地里快步了会儿,才缓缓回到准备区,让自己还未成熟的马匹可以多感受一下赛场的氛围。第17个出场的来自骑士联盟的袁茂栋策骑SYRIUS DU BOCAGE仅仅用时73秒24就以零罚分完成了今天的比赛,并最终成为了今天的冠军,来自北京队的周睿宏获得第二。马术比赛的出场顺序是根据前一天比赛成绩倒序出场,成绩最好的骑手最后一个出场。第37个出场的是同样来自北京队的朱美美,她策骑自己的马匹UREMA表现的如同前一天一样的稳定,只是用时略长(77秒46)取得了第三名。第四至第八名分别为:金伯乐马术俱乐部的李振强,祖平马业的毛景彤,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的孙小卫,西部巨人的沃依克和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的明克达拉。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和赛事兽医官Pepe Simo为获奖骑手颁发了冠军奖杯。

  当获奖骑手策骑着胜利之马绕场欢庆之时,冠军袁茂栋不断挥舞着手中的鲜花,他很兴奋自己可以拿到这个冠军。“今天我要好好犒劳下我的马匹,胡萝卜给它吃个够。“作为马主,袁茂栋只有在比赛时才和马有时间在一起,“因为平时我还有自己的工作,去马房的时间很少。所以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驯马师,是他帮我很好的打理了这匹SYRIUS DU BOCAGE。”当有记者问到他为什么今天骑行的速度很快时,袁茂栋说:“我今天很想赢,可能我的情绪也影响到了马的状态。我跟这匹马配合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我想它应该也知道今天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北京队的周睿宏获得了第二名,今年北京队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表现不错,问其原因,周睿宏说:“其实我们并没有做什么特训,只是增加了训练时长,更刻苦。成绩就意味着过去,我现在已经开始在思考下午的比赛了。“获得第三名的朱美美和她策骑的UREMA磨合时间不长,能够站上领奖台她已经很开心。”世界杯中国站的比赛已经越来越好了,虽然是世界上其他赛事还有差距,但随着赛事和骑手的进步,我相信我们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