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天使传射C罗破门+中柱 皇马半场暂2-2战平

2013年05月05日02: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点,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比赛奥斯卡为巴拉多利德打破场上僵局,随后迪马利亚和C罗连续进球将比分反超,格拉反击将比分扳平,中场休息前C罗任意球击中横梁,双方半场暂时打成2-2平。

  两队在联赛历史上共交手81次,皇马以51胜16平14负,进168球失89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主场成绩为34胜3平3负。巴拉多利德上一次在伯纳乌拿分还要追溯到2001-2002赛季,当时皇马在主场与对手战成2-2平。皇马上一次在主场负于巴拉多利德则是在1999-2000赛季,当时客队1-0小胜皇马。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客场3-2险胜,马努苏连续两粒头球让皇马两度落后,厄齐尔梅开二度,本泽马打进1球帮助皇马全取三分。

  相对于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穆里尼奥本场对皇马先发11人做出3处调整:后防线上纳乔出任右后卫,科恩特朗顶替埃辛出任左后卫、佩佩回撤,莫德里奇顶替阿尔比奥尔,克罗地亚人担任中场攻防组织核心,锋线上C罗顶替莫拉塔担任左边锋。 此外拉莫斯、马塞洛和阿韦罗亚因伤落选,赫苏斯和卡列洪赛前因为技术原因落选18人大名单。

  第7分钟,维克托接鲁维奥横传,禁区前右脚劲射放了高炮。第8分钟,巴拉多利德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奥斯卡前场得球,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1-0。第9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接C罗传球,左脚劲射打高。

  第11分钟,卡卡禁区内被放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莫德里奇禁区左肋左脚推射滑门而过。第13分钟,卡卡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接莫德里奇传球,左脚推射因皮球在草皮上弹起打高。第25分钟,卡卡禁区弧顶出接C罗横传,右脚弧线球推射被巴拉多利德门将海梅飞身扑出。第2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肋接本泽马直传,内切时连过两名后卫,左脚劲射将比分扳平,1-1,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巴拉多利德后卫脚尖上发生变线折射入网。第29分钟,C罗禁区前左侧突破被放倒,裁判判罚直接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搓射打在人墙上,皮球最终滑门而过。随后迪马利亚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佩佩前点头球攻门被站在门线上的海梅扑出。

  第31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妙传C罗,葡萄牙禁区前左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33分钟,C罗禁区内接迪马利亚前场右侧传中,头球将比分反超,2-1。1分钟后,巴拉多利德中场断球发动反击,奥马尔禁区左肋突破佩佩的防守,底线附近送出横传,格拉门前包抄右脚推射扳平比分,2-2。第35分钟,赫迪拉禁区内头球被扑,本泽马后点右脚补射破门,但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C罗禁区左肋接莫德里奇传球,右脚推射被扑。第38分钟,奥马尔抢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3分钟,卡卡禁区前被放倒,裁判判罚任意球,C罗右脚主罚击中横梁。1分钟后,赫迪拉中场拼抢犯规被黄牌警告。上半场补时1分钟,最终双方以2-2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27-纳乔、3-佩佩、11-卡瓦略、5-科恩特朗/6-赫迪拉、19-莫德里奇/22-迪马利亚、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巴拉多利德(4-2-3-1):1-海梅/2-鲁卡维纳、6-鲁埃达、4-巴里安特、24-瓦伦西亚/22-维克托、18-鲁维奥/20-埃伯特、10-奥斯卡、14-奥马尔/9-格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