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出局保罗亲称未来不确定 CP3将入自由市场

2013年05月05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快船出局保罗亲称未来不确定 

  北京时间5月5日,洛杉矶快船队首轮出局,克里斯-保罗的总冠军梦想早早破灭。这样的情况使得这位联盟第一控卫的未来变得难以预测,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今天表示,自己也不确定是否下赛季会回到快船队。

  “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最终会如何解决,我将会进行祈祷,我们等着瞧吧。”保罗在接受ESPN采访谈到下赛季是否回到快船时说到,他的不确定的态度增添了人们的想象,在快船队无法冲击总冠军的情况下CP3很有可能选择离开。

  去年保罗有机会与快船队签订一份三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CP3选择了放弃。而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保罗可以从快船队得到一份五年价值1.08亿美元的大合同,不过对于这位联盟第一控卫来说最重要的是赢球是总冠军。

  “整个赛季,我都在说我在赛季结束后才会考虑这件事情,而现在赛季结束还不到24小时,所以我还没有具体的想法。而且最疯狂的事情是,赛季居然这样结束了,我自己甚至还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保罗说到,虽然这个赛季他带领快船获得了56胜的球队创纪录战绩,虽然拿下了首座分区常规赛冠军荣誉,但首轮出局使得所有的一切变得没有意义。

  无法冲击总冠军,成为了保罗心中的最大的伤痛,CP3表示自己甚至都无法面对自己的儿子。“当我今天早上醒来时,小克里斯已经爬到我的床上,他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爸爸,为什么你又输了?’。”保罗伤心的说到,“我昨晚乘坐大巴去机场的时候,我就对妻子说,这是最让我难过的事情,因为我的儿子已经能够理解所发生的事情,他知道我们已经没有比赛可打了。我一直考虑这件事情,因为他是我的孩子,当我输球没有比赛的时候,他会感到困惑。”

  快船队的队友们非常清楚保罗对于球队的重要性,格里芬已经公开表示希望CP3能够留下,“他是我们球队继续前景的重要部分,他知道我们都希望他回来,我们盼着他能够续约然后带领这支球队前进,直到实现他的目标。”

  而快船队的替补前锋马特-巴恩斯称,他已经与保罗进行过沟通,CP3倾向于回到球队。“我们在飞机上进行过交流,我谈了一些我的看法,并没有作出什么承诺,但是他确实在做我的工作(招募我回到球队)。”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