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甘进球摘掉“水货”帽子 绿城积分榜排第七位

2013年05月05日07:5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采写

  终于等到了阿甘的进球!这位顶着“绿城史上最贵外援”光环的外援,昨天在同青岛队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加盟中国联赛后的第一粒入球,帮助杭州大金绿城队1:0战胜青岛队。阿甘在浪费了无数机会后,终于演绎了一次正传。阿甘的这粒进球也打破了中能本赛季的不败金身。

  带着挪威超级联赛铜靴的光环,阿甘以135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绿城,成为大金绿城队史上最贵外援。联赛开赛后,阿甘也得到了绿城主帅冈田武史的重用,前7轮联赛,阿甘在6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但在比赛中这名被寄予厚望的外援表现却让外界颇为失望,前7轮中超联赛,阿甘共有14脚打门却一球未进,而且还多次浪费单刀良机,另外也没有为队友贡献过一次助攻。速度优势明显的阿甘脚下技术和配合意识成了他的短板,他也顶上了“水货”的帽子。与鲁能的比赛他至少错失三次必进球的机会,被球迷调侃为“卧底”。

  前七轮不进球,球迷已经喊出了“水货”的质疑,昨天同青岛队比赛,冈田依旧用阿甘首发。阿甘没有让冈田和球迷失望,他在第12分钟单刀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阿甘2脚射门全部射正,收获1粒进球,此外他还有2个抢断,2次突破成功,表现出色。不过他还有很大的不足,传球成功率仅50%,有16次丢球。要想彻底摆脱水货的帽子,阿甘还有比较长的路要走。

  阿甘的破门是绿城外援本赛季的第二球,上个进球是大黑将志进的,外援的不得力也是球队战绩不理想的关键所在。如今阿甘捅破了这层窗户纸,马佐拉相信会感受到压力,另一名外援亚罗林也要为进入首发而努力,未来两场绿城将接连迎战东亚和卓尔,这是很好的抢分机会,也是绿城外援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

  赛后,大金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坦言球队获胜让他非常高兴,“到现在为止,我们前面的比赛都打得很好,但遗憾的是积分并不是很高,今天很高兴收获了三分。比赛的场地不够理想,我们用了简单快速的打法,队员们也非常理解我的技战术安排。而且表现出很好的精神面貌,打出了精彩的比赛,我们终于获得了第二场胜利。联赛还有很长时间,我们还是从头再来。”拿下对手后,冈田向俱乐部请假,他将从青岛直飞日本休假两天,下周三返回杭州。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绿城积10分,上升到积分榜第七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