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郁闷!汉军叹息过后认可图拔 高层将启外援更替

2013年05月05日09:18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记者张琳采写 当七轮不胜的卓尔遇上七轮不败的申花,比赛注定不会平淡。昨日,武汉卓尔队在三球领先地大好形势下,竟戏剧般的连失三球,郁闷地与赛季首胜失之交臂。新帅图拔在主场的首秀,先让球迷狂喜了70分钟,然后又吞下了被扳平的苦果,大起大落的过程让球迷连呼“心脏受不了”。

  推到锋线朱挺进俩

  2005年中超,在同一块场地上,带病出战的武汉外援吉奥森神奇地连入两球,逼平了申花。而昨天,被图拔坚决推至锋线的朱挺同样梅开二度,两记潇洒的外脚背弹射,两次让武体中心陷入了狂欢。

  如果不是现场的镜头及时捕捉到了进球的瞬间,朱挺昨天的第一个进球恐怕就将成为又一例“门线悬案”!第44分钟,朱挺接登贝莱的妙传,外脚背顺势弹射,球打中横梁弹下又弹出,申花门将王大雷回身抱住了皮球,但站位颇佳的边裁果断指向中线,示意皮球落下时已经整体越过门线,进球有效!尽管申花队员对此表示抗议,好在现场大屏幕及时回放了慢镜头,皮球确实过了门线,进球毫无争议!上上个主场打阿尔滨,朱挺的进球被裁判吹罚无效,而昨天只是毫厘之间的差距,运气却站在了卓尔这边。此后,李行在40米开外超远距离吊射入网,更是精彩绝伦。三球在手,卓尔的领先优势似乎无可动摇。

  然而,谁也没想到。三球领先的卓尔居然被对手连追三球,让三个漂亮的进球黯然失色。“三球领先被扳平,这种事发生的几率太小了,反正我好像还没碰到过。”赛后,朱挺一脸郁闷。“不过我们全队应该还是在进步。特别感谢我的队友登贝莱和桑托斯,冒着受伤的危险给我送出妙传,两个进球也属于他们,属于全队。”

  李行今年连续第二次首发,打入一记世界波却未帮助球队赢得三分,失望之情也溢于言表。比赛结束半天了,他还呆坐在替补席上一动不动。“没赢下来真的太可惜了。”李行摇着头说,“胜利比我个人进球更重要。今天我的表现只能说及格吧。”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