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出米西风头盖凯塔 国脚“三于”同场大宝出彩

2013年05月05日2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5月5日晚间进行的贵州茅台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复出的贵州茅台核心米西莫维奇继续主导比赛,他在上半场的两脚大师级 的做球,决定了这场比赛的他的表现优于阿尔滨凯塔的基调。虽然凯塔下半场状态回升,也是有不错的传球,但是不得不说米西莫维奇才是贵阳奥体的宠儿。

  上半场刚刚开始不久,大连阿尔滨的当红国脚于大宝就推射先拔头筹。对于这个进球,现场球迷认为于大宝手球在先,于是长时间的对裁判队伍加以讨伐。中国足球的裁判是一个吃力不讨好的队伍,今天主裁判周刚的团队在上半场两边不讨好,李明和宫磊交相辉映的对裁判施压。但是公平的说,裁判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糟糕,只不过时至今日,赛场里对裁判加以各种各样的指责已经是中超联赛的时尚。贵州茅台的主场也不能够脱俗。

  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可谓不虚此行,10分钟不到就看到了两粒进球。特别是米西莫维奇反身传给穆斯利莫维奇的那一脚,球乖巧的滚到穆斯利莫维奇脚下,全场球迷惊叹声音齐齐响起。米西莫维奇在上半场的表现,让开赛前媒体谈到的他和凯塔的一决高下的情况无从谈起。凯塔陷入杨昊和纳诺的如影随形的防守漩涡里无力自拔,凯塔无力驱动大连阿尔滨的攻防。相反米西莫维奇就继续展现出自己高人一筹的阅读比赛的能力,看米西莫维奇踢球,觉得他的动作频率不快,脚下的左左右右的晃动也是足球的基本动作,但是他就是能够做的行云流水,效率奇高。米西莫维奇就像一位技艺高超的大厨,简简单单的家常菜就给你不一样的味道。

  于汉超这位标王没能够展现出自己的身价,下半场凯塔的绝妙传球,于汉超已经形成单刀,虽然贵州人和有犯规之嫌,但是感觉于汉超自己也没有坚决突入的信心,久疏战阵的于汉超今天还处在恢复期。今天的“三于”就是于大宝打出了自己的状态,而贵州茅台的于海也是继续低迷,下半场在大禁区里的简简单单的推射都没能够打正部位,让球迷又一次一声叹息。以往突破犀利无比的于海,现在慢慢沦落为中场破坏者的角色。反观于大宝的跑动和动作范很有星味。看他踢球,美感十足。中国国家队的中锋人选一直难产,其实于大宝应该是可塑之才,他的技战术水平和青春气息,是值得球迷到场观看的那一类球员。

  比赛的最后阶段,宫磊值得商榷的换下覆盖能力很强的杨昊,又一次换上老将吴伟,但是还是没有改变下半场有些被动的局面,好在阿尔滨也是不太走运,瓦罗补时阶段的头球让球迷揪心不已,最后阶段贵州茅台一门心思的防守,终于得到主场的连胜。(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