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第二轮尼克斯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28中10拳王6犯离场 步行者擒尼克斯1-0领跑

2013年05月06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尼克斯0-1步行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5月6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第一场东部半决赛打响,自1999-2000赛季之后第一次杀入东部半决赛纽约尼克斯队主场95-102负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步行者总比分1-0领先。

  四节比分(步行者在前):22-27、30-19、29-19、21-30。步行者队希伯特14分8篮板5盖帽4助攻,保罗乔治19分5篮板4助攻,韦斯特20分,乔治希尔14分7篮板6助攻,史蒂芬森11分13篮板,奥古斯汀16分;尼克斯队卡梅隆-安东尼27分11篮板,费尔顿18分,香波特11分,肯扬马丁12分,JR史密斯17分,钱德勒4分3篮板六犯离场。

  尼克斯9-0小高潮拉开比分

  希伯特内线强攻为步行者命中开哨球,而香波特连砍6分以及费尔顿连续突破建功的表现,使得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很快14-10取得领先。步行者队接下来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史蒂芬森、乔治、汉斯布鲁、奥古斯汀内外开花,首节还剩1分40秒时22-18反超了4分。不过最后阶段,甜瓜跳投得手,费尔顿技术罚球贡献1分,JR史密斯和费尔顿连中两记三分球,一波9-0的小高潮后尼克斯队以27-22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步行者窒息防守锁死纽约

  第二节比赛,双方替补阵容展开对攻战,分差依然维持在5分左右。而步行者队在8分半钟换上主力阵容后,场上局面发生改变,奥古斯汀连砍4分后,韦斯特、乔治、史蒂芬森、希伯特接连建功,45-42反超了尼克斯队3分。尼克斯队陷入得分荒,只有安东尼苦苦支撑,而保罗乔治最后2秒的三分球,使得半场比赛结束步行者队52-46获得6分的优势。

  甜瓜JR两大杀手陷低迷

  进入下半场,尼克斯队第三节开场打了三分钟,只有费尔顿跳投得到2分,而步行者队希尔、韦斯特、史蒂芬森建功,很快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接下来甜瓜和JR找到感觉,接连砍分帮助尼克斯追到只差5分,不过步行者很快针对性的防守调整,继续限制了安东尼和JR的发挥,同时希伯特、韦斯特完全统治内线,史蒂芬森与奥古斯汀奇兵建功,领先优势再次扩大。三节比赛结束,步行者队81-65已经领先了尼克斯队16分之多。

  拳王六犯离场步行者1-0领先

  末节争夺,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安东尼第四节一上来连得了6分,马丁随后内线建功,JR史密斯三分得手,尼克斯队追到76-85只差9分。但接下来步行者队希伯特、韦斯特接连建功,同时坚固的防守让步行者长达三分钟一分未得,比赛还剩4分半时间94-80领先尼克斯14分之多。接下来JR连砍4分,甜瓜连得5分,尼克斯追到还差8分,但是希伯特、韦斯特继续内线发威,而钱德勒六犯离场,最终步行者队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尼克斯:费尔顿,普里吉奥尼,香波特,安东尼,钱德勒

  (搜狐体育 BIGSHOT)

  相关新闻:

  希尔冷血三分一箭穿心 史蒂芬森化身中锋砍两双

  输球安东尼两双暗淡无光 围剿中打18铁拖累球队

  为阻击得分王他六犯离场 乔治变牛皮糖缠死甜瓜

  甜瓜+史密斯全场43中14 浪投中尼克斯主场失利

  内线被爆!拳王6犯迷失方向 希伯特成防守铁闸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