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0比2不敌北京国安 长春亚泰连续8轮不胜

2013年05月06日13:18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本赛季中超赛场上有四大惹不起:落后的申花、下半场的恒大、控球35%的舜天和主场的国安。5月5日19时35分,亚泰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就领教了这“四大惹不起”中的主场的国安。0比2的比分,也终于让亚泰知道,这主场的国安,确实不好惹。

  王万鹏染红

  本轮比赛前,长春亚泰已经连续7轮未尝胜绩。这样的局面,与上赛季亚泰做客北京时的状况颇为相似。上次工体之旅,亚泰在客场4比0击溃北京国安,这也使得目前状况不佳的亚泰众将士十分期待本场比赛的胜利。

  不过,主场的国安在本赛季贵为中超四大惹不起之一,想要在工体击败御林军的难度可想而知。本场比赛,亚泰延续了在上一轮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使用的三中卫阵型。这套阵型在开局阶段也帮助亚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张文钊尤其活跃,几次犀利突破之后的传中令国安门前一度风声鹤唳。

  但本场比赛尽遣主力出战的北京国安毕竟是亚冠小组出线的球队,实力不容小觑。在稳住阵脚之后,国安的中前场球员以卡努特为核心,向亚泰的腹地发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上半场第19分钟时,卡努特接张稀哲妙传巧射破门,助国安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易地再战,亚泰的进攻依旧只开花不结果。反倒是国安方面的偷袭再度得手。格隆禁区内持球被王万鹏放倒,日本主裁判判罚点球,同时向王万鹏出示红牌。张稀哲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亚泰调兵遣将,但少一人作战的劣势,让球队在前场屡次无功而返。最终,亚泰0比2不敌北京国安,联赛开局8轮不胜。

  卡洛斯郁闷

  本场比赛,亚泰0比2告负,中超开赛以来的不胜依旧在延续,队内所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但比起其他队友,卡洛斯身上背负的压力,恐怕要更多。这位身负着巴乙金靴光环来到中超的外援,在本赛季却迟迟无法证明自己的实力。好不容易本场比赛连续第二场首发登场了,又被主教练李树斌在上半场第39分钟时就被换下。郁闷到了极点的卡洛斯也在下场后向主帅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不过看看自己的发挥,卡洛斯其实没什么理由抱怨。开赛前6轮比赛,卡洛斯一直没有得到太多的上场机会,但这并不是因为其他因素,而是因为卡洛斯的巨大体重。巴西球员往往喜欢在休赛期里放松对自己的约束,卡洛斯也不例外。在此前,李树斌就曾表达过对卡洛斯状态的担忧。对阵恒大、舜天和国安三场比赛,卡洛斯两场首发一场替补出场,但除了对阵恒大打入中超处子球之外,表现就再乏善可陈,如此的表现,卡洛斯还是收好自己的脾气,先找回球场上的状态,再来提出要求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