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袋鼠宣战复仇里皮 国安对手核心迷失

小心北京国安!他们已摆脱恐韩症
4/26

小心北京国安!他们已摆脱恐韩症

2013年05月07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深度评论】“小心北京国安!他们已摆脱恐韩症”

  客战踢平广岛,国安成功晋级亚冠16强。实现出线的同时,御林军的下一个对手也应运而生。首尔FC—作为K联卫冕冠军,勇夺E组头名,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但在大战当前的阶段,韩媒《日刊体育》特别为首尔FC支招:小心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是当时无愧的中超强队,最近8个赛季曾5次获得亚洲冠军联赛的参赛权。但在过去亚冠联赛征程中,北京国安唯独迈不过韩国俱乐部这道坎,屡屡表现出弱势。在最近4年期间,北京国安曾在亚冠赛场与水原三星、城南一和、蔚山现代共交手7次,但无一取胜。在前往北京的韩国足球人声音中,我们得知,一定要在外战赛场上击败韩国球队一次,已经成为北京球迷的心愿,且暴露出的意愿十分强烈!”

  “但在今年,北京国安队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年轻主教练斯塔诺的带领下,小组赛摆脱恐韩症的影响,击败浦项制铁取得出线权。所以当面对首尔FC的时候,北京国安会充满极大的自信。”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