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武汉卓尔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上港卓尔要来做客 俱乐部辟谣换外援的说法

2013年05月07日13:10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原标题 [中能上港卓尔要来做客 俱乐部辟谣换外援的说法]

  5月6日,山东鲁能在训练基地进行公开训练,备战将于下周到来的齐鲁德比之战,这场比赛也将拉开鲁能连续三个中超主场的序幕。在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主帅安蒂奇表示将全力争取主场的胜利。俱乐部有关人员也就此前网上盛传的更换外援的消息进行了辟谣。

  关于训练:

  鲁能迎来两天假期,不少球员选择回家

  由于本周末全国田径大奖赛将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鲁能主场对阵青岛中能的比赛被推迟到5月14日(下周二)举行。也正因为两场比赛之间的调整时间较长,鲁能将一般定在周二的球迷开放日提前到了周一,而周二、周三将迎来两天难得的假期。

  和前几周的训练相比,教练为队员增加了60秒一组的绕圈跑等训练。“除了恢复之外,今天我们还加强了耐力和力量的训练,这也是我们球队现在非常需要的。”训练结束后,安蒂奇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今天训练上的量比较大,明天、后天将给队员两天的休息时间,“从周四开始再有训练,准备下一场主场的比赛,我们还计划在周六和山东全运队打一场热身赛,就在我们的训练基地。”

  这两天假期,鲁能的不少球员都选择回家。“一些老家在天津、大连的球员都会回家,家比较远的就是武汉的蒿俊闵,他应该会留在队里继续调养伤势。”球队人员说。而安蒂奇也表示,济南最近天气不错,想好好利用这两天假期,陪陪家人,逛逛济南。

  关于伤停:

  杜威、皮库开始慢跑训练

  6日观看训练的人群中有一位女球迷一直抱着一束花,原来她是要送给上一场吃到红牌被罚下的王彤,为了安慰他一下的。听说了这件事以后,安蒂奇笑着说,“这些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不过,对于他来说更多考虑的是,谁能在下场比赛顶替王彤和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的郑铮这两个边后卫的位置。

  目前队中的赵明剑、买提江、苑维玮、张弛等可以踢边后卫,但谁将顶替王郑二人,安蒂奇说,“我们要看一下这个星期的训练,看谁适合这两个位置。每个人想争取主力位置,一定得在这个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能力。”

  一个对于鲁能来说还算不错的消息是,杜威和皮斯库利奇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虽然大部分时间两人还都是独自在场边慢跑或者压腿,但球队一起的耐力训练两人也都跟在了队伍中。“他们今天开始在场上训练了,比我们预期的要快一些,队长刘金东的伤势也没有想象的严重。”安蒂奇说。但是对于杜威和皮斯库利奇何时能伤愈复出,安蒂奇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对这些伤病的队员,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给他们一个确定的日期,而是让他们尽快恢复,不断地提升身体状况方面的指标,让他们尽快回到球队当中。”

  关于“三连主”:

  安蒂奇每场比赛都希望取胜

  从对阵青岛中能开始,鲁能将迎来中超连续三个主场的比赛,而对手也都不是绝对的强队,对于本赛季主场全胜的鲁能是个捞分的好机会。在连续三个主场之后,鲁能接下来几轮将面对恒大、舜天、国安和人和四支强队,其中与恒大和国安还都是客场作战,获胜难度将大大增加。一旦这三个主场不能获得更多的积分,鲁能很可能在半程联赛时,失去积分榜上较好的位置。

  “加上杯赛其实应该有四场主场比赛。”安蒂奇说,首先球队应该在思想上做好充分的准备,来好好地权衡一下这些比赛。安蒂奇表示,在主场因为有我们的球迷,确实会有一定的优势,但同样的也就有了在主场不可以输球的责任。安蒂奇没有正面回答三个主场比赛目标是取得几分的问题,而是说,“我每场比赛都希望取胜,但我也不希望我们成为自己在积分榜上位置的奴隶。山东这样的俱乐部一定有压力,在这种压力下如何能做出良好的反应,我希望我们全队都有非常强的取胜欲望,希望我的所有队员都没有悲观和很消极的。”

  关于换外援:

  俱乐部辟谣网上盛传的换外援说法

  本赛季鲁能本土球员全面爆发,但几名外援除了中后卫麦克格文却都表现不尽如人意。上一场客场对阵申鑫的比赛,两名外援马塞纳没能进入18人名单,尼库莱也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引发了人们对这些外援去留的猜测。

  第8轮比赛结束后,网上就传出鲁能要更换外援的消息,言之凿凿地说:鲁能打算把马塞纳和安塔尔分别租借到杭州绿城和武汉卓尔,而鲁能的新外援则可能从韩国全北现代中产生。6日在训练结束后,鲁能领队刘敬伟代表俱乐部表态:“网上关于安塔尔和马塞纳的消息都是空穴来风,不知道怎么编造出来的。这个问题是对球员的不尊重,也是对于我们俱乐部的不尊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