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青岛中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被质疑打“默契球” 球队高层称正查此事

2013年05月07日13:1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青岛中能队遭遇联赛首场失利并不意外,客观来说,以球队的实力输球只是早晚的事。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主场0比1负绿城之后,一场徒弟输给师傅的比赛,却引发一系列负面新闻。昨天,国内某知名网站发表了一篇名为“张外龙被疑故意输冈田”的文章,俱乐部也不得不迫于压力,着手调查此事。

  对此,多数岛城球迷还是站在了张外龙这一边,韩国人也觉得对于自己的用兵不需要作太多解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外龙表示,比赛时所作的(换人)选择,都是“为了在落后时追回比分,这在足球世界里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报道称张外龙遭多方质疑

  岛城球迷:我们相信他的职业素养

  5月4日的青杭之战是本赛季中能队的首场失利,因此它也成为岛城球迷不愿提及的一场比赛。然而,谁也没想到,赛季初期形势一片大好,风平浪静的中能,却在一场失利之后,突然接连传出负面消息。先是张外龙与外援穆拉德在赛后的矛盾被公开,随后昨日国内某知名网站又发表一篇名为“张外龙被疑故意输冈田”的文章,着实令球迷对这支一向以团结著称的球队感到担忧。

  该文章用“看不懂”来形容青杭之战,并暗示张外龙与冈田是“把兄弟”,存在打“默契球”的可能,尤其针对几次换人,更是将矛头直指主帅张外龙。然而,文章中所述“愤怒的青岛球迷指责张外龙的排兵布阵”,似乎并不完全属实,因为很多岛城球迷还是站在了张外龙这一边,相信韩国人的职业素养。有球迷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绿城也不存在如文中所说“深陷保级圈”的危难,此外,尽管岛城球迷平日喜欢就技战术进行讨论,但对张外龙的用兵,一向是比较认可。更多的球迷认为,张外龙毕竟也不是神,一场比赛犯下错误,并不能等同于打“默契球”。

  中能迫于压力着手查此事

  球队高层:希望不要坏了大好局面

  一场久违的失利,伴随而来的却是外界种种猜测,俱乐部上下也不得不对青杭一战重视起来。昨天,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边,当被问及如何看待“默契球”问题时,于涛表示,俱乐部近期也正在调查此事,“确实有很多声音认为这场球存在问题,我觉得球队前七轮不败,处于一个大好局面,希望所有人能好好珍惜它,因此出现问题,肯定要尽快解决。 ”

  俱乐部常务副总谭旭也表达了类似的意思。 “这场比赛是全国直播,不少圈内人看了比赛之后,都打电话跟我反映,觉得这场球有问题。 ”谭旭甚至表示,一些舆论认为是俱乐部故意输球,这让他们压力很大,因此也希望尽快彻查此事,“张外龙的能力我们一直都很认可,这场比赛确实有些令人看不懂的地方,我们当然希望不存在‘默契球’的情况,希望这一切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 ”谭旭对记者说道。

  张外龙称用兵无需多解释

  龙哥助手:输一场不应受如此待遇

  青杭之战张外龙遭到质疑的原因,无非是其在某些位置上的用人,以及下半场的两次换人上。其中,尤以放弃权磊首发,以及穆拉德的换上又换下,最遭人诟病。对此,张外龙早已表示过,输球的责任在自己身上,但作为球队主帅,如何用兵不需要太多解释。而谈到穆拉德的使用问题上,张外龙则表示,那时所作的选择,都是“为了在落后时追回比分,这在足球世界里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尽管用兵遭到质疑,但张外龙本人还不知道自己正被怀疑打“默契球”。倒是其助手李虎恩在看到报道后非常愤怒,“我没有告诉张导,他如果知道了一定会非常生气,我觉得这样的报道真是荒唐可笑,写这篇文章的人一定没安好心,想要挑拨张导和俱乐部的关系。 ”与此同时,李虎恩也表示,希望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应该给张外龙信任和鼓励,“我们毕竟不是恒大,输掉一场比赛也不是不可接受的,赢的时候张导被捧上了天,输了一场就遭受如此待遇,实在不应该。 ”

  不过,目前的情况确实对张外龙非常不利,球队即将迎来最关键的齐鲁德比,如果客征济南不能取得理想成绩,韩国人的境遇有可能更加不乐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