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球队尚需磨合 盼与雷霆双少默契重现火箭

2013年05月08日07:5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据CSN体育休斯顿站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会在夏天邀请火箭的队友来自己的老家洛杉矶一起训练。同时他也表示,过去的一个赛季,队员之间的了解还能不够深,如果火箭真的想成为一支争冠球队,他和队友之间还需要深入的了解,就如同当年他在雷霆时和威少、杜兰特所做的那样。

  去年夏天,火箭对阵容进行了大清洗。赛季开始前,哈登在一场大交易后仓促加盟球队。在当时很多人对于火箭的战斗都极度的怀疑。但是一个赛季下来,球队常规赛取得了45胜37负的战绩,并在季后赛首轮与上赛季西部冠军雷霆经历了荡气回肠的六场大战,而哈登个人也从联盟的最佳第六人一跃成为了一支球队的领袖,MVP排行榜位列全联盟第八的巨星。

  但这一切的进步,只是通过了一场小考而已。未来大胡子希望能带领这支球队,向自己的老东家雷霆靠拢,真正成为一支围绕年轻核心的争冠球队。毕竟火箭有这样的潜质,队员们整个赛季也足够的团结,大家彼此喜欢,而这也让哈登看到了球队进一步形成化学反应的美好前景。

  “上赛季开始前,我们才临时拼凑在了一起,因此很多比赛,我们都有些随波逐流的感觉,”哈登说道,“很多时候,我们只是打出队员的个人特点,依靠他们自己的比赛能力和技术水准打球。所以这个夏天,我们需要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要一起训练,让我们之间的配合更加精进。”

  “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玩、在一起训练,让大家彼此加深了解。这个赛季,我们的了解并不深,所以夏天多呆在一起有助于我们的关系进入下一个阶段,这也是通往成功的正确一步。”哈登随后补充道。

  显然,之前在雷霆的成功经历,让大胡子意识到队员间关系的融洽对取得好成绩的重要性。而他也希望和火箭的队友形成坚实的化学反应,就如同当年他和威少以及杜兰特所做的那样。

  同时,大胡子也很清楚,对于他自己,在这夏天需要调整的东西也很多,因为他已不再是联盟的最佳第六人,而真正成为了一支球队的领袖。“每个夜晚,你都会面临很大的防守强度,”哈登说到,“所以你必须调整比赛方式,让自己在每个夜晚都更出色,因为对手也会加倍投入对你的防守。(本赛季)很多时候,当我卷入这样的情况,只是凭着直觉去应对。但是我本该想出一些对策,但是这个赛季我做的还不够,希望自己能在下赛季有所准备。”

  而哪些技术是大胡子夏天需要改进的呢?哈登谦虚的说道,“急停、三分、篮下进攻、低位单打以及中距离,几乎比赛的各个方面都需要改进。”(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