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绝对性优势压过热火主帅

2013年05月08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官方正式宣布,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当选2012-13赛季NBA年度最佳主教练,这也是他执教生涯当中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在常规赛当中,掘金取得57胜25负的战绩,胜率达69.5%,在全联盟排名第四位。而有着如此出色表现的球队,却是联盟当中第三年轻的球队,他们平均只有24.9岁。掘金以团队凝聚力而著称,他们常规赛当中没有一名球员场均得分超过16.7分,而在球队助攻榜上以24.4个排名联盟第三位,在运动战进球当中有高达60.0%的受助攻率。掘金在本赛季主场战绩极为惊人,以38胜3负成为联盟最佳主场战绩,并且在西部排名第三位,这打破了队史最佳主场战绩的纪录,在NBA历史单赛季主场战绩排行榜上位居14位。

  尽管在季后赛首轮掘金被勇士以2-4淘汰出局,不过卡尔在常规赛阶段的出色执教也赢得了众人的认可,将这样一支年轻球队打造成西部超级劲旅。

  这是卡尔在主教练位置上执教的第25个赛季(为卡尔执教第九年),在2012-13赛季当中,他曾经两次被评为西部月最佳主教练,而在三月份时取得13胜2负的当时联盟单月最佳胜率。在一月份的时候,卡尔就迎来自己执教生涯的第1100个胜场里程碑纪录,超过拉里-布朗位居历史教练胜场纪录的第六位。在本赛季打完之后,卡尔的胜场纪录达到1131场。

  在NBA年度最佳教练的投票评选当中分为三种不同的投票,第一号投票获得5分,第二号投票为3分,第三号投票则为1分,以此累加。卡尔最终获得62张一号投票,26张二号投票和16张三号投票,总计404分,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年度最佳主教练。而位居年度教练投票榜第二位的则是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普尔斯特拉,他获得24张一号投票,17张二号选票以及13张三号选票,总共拿到190分,仅有卡尔的一半还不到。排在三到五位的教练分别是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127分)、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120票)以及步行者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60票)。

  值得一提的是,在票选结果当中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排在第九位,他总共只拿到17分,分别似乎1张第一号选票,3张二号选票以及3张三号选票。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