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2013年阿尔加夫杯|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全运女足将战湖北 欲拿第一为复赛争取好签位

2013年05月09日08: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秦天 发自武汉

  ●邱芳芳躺在市六医院的病床上,那张洋溢着青春光彩的脸上,依旧有着她那特有的灿烂笑容。这时,她刚被推出手术室。手术做了四小时。“小手术,小手术”。芳芳轻描淡写地说着。可这个“小手术”的伤,反复折磨了她四个月。要不是逼不得已,谁会在这个节骨眼上做手术呢?妈妈在一旁抱怨说,早不伤,晚不伤,偏偏要打全运会了,你伤了。芳芳笑笑,淡然地说:“这没办法。”

  ●坐在病床边的还有沈莉的爸爸。沈莉前不久也做了手术,是十字韧断裂后的修复手术。芳芳与沈莉是同病相怜的好姐妹。她们的父母于是也就“所感略同”了。芳芳是上海女足的前卫,沈莉是上海女足的门将。踢球的,难免受伤。但在全运会开打之前受伤,而且受得的是必须手术,一时半会又好不了的伤,真算是很不走运的。没想到,不走运的芳芳,保持着乐观的心态,还是笑哈哈的。看着芳芳的笑脸,心想,这姑娘的神经真是坚强。这样的坚强,是优秀球员所需要的素质。

  ●全运会对于球员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全运会夺冠,有着很大的荣誉,而这荣誉用钱衡量的话,价值90万。全运会足球冠军,一块金牌算三块,亚军算两块金牌,季军算一块金牌。就算季军一块金牌,也有30万的奖励。奋斗了好多年,就是冲着全运会冠军的荣誉而去的,殊料,全运会开打了,却伤了。内心里的遗憾、失落,就不难想象的。这样的状况,脸上还有灿烂的笑容,需要一颗怎样强大的心脏,也就可想而知了。

  ●好在,芳芳才21岁,这届全运会打不了,还可以打下一届。再说,芳芳已下定决心,要尽快地进行康复训练,在全力以赴,争取能赶上9月举行的全运会决赛。她坚信,她的队友们能顺利地打好马上就要举行的全运会预赛,也能顺利地打好7月举行的全运会复赛。

  ●芳芳是本周二(7日)动的手术,球队早一天去了武汉。上海女足全运会预赛抽签至武汉赛区,将与北京、天津、湖北、浙江角逐进入复赛的资格。预赛是昨天(8日)开打的。上海女足首轮轮空。在看了首轮北京与浙江、天津与湖北的两场比赛后,总教练马良行感叹:全运会的比赛强度,是联赛所不能比的,有些队看起来弱,但人人奋勇,个个拼命,真是不那么好打。在昨天的比赛中,所谓的强队北京队,小胜浙江1比0,赢得相当吃力。所谓的强队天津队,小胜湖北1比0,也相当吃力,场面上也没多大优势,湖北也有进球的机会,天津队还有一次禁区内的疑似犯规,裁判没吹。

  ●当然,上海女足是支强队,只要自己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拿小组第一为复赛争取一个好签位,是大有希望的。明天,上海女足将与湖北队交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