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女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足青年组预赛开战 天津队首战五球狂扫

2013年04月23日11:4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 实习生 王梓)昨天,全运会女足(青年组)预赛拉开了战幕,天津女足坐镇水滴体育场,迎来了预赛首场赛事。经过90分钟激烈较量,天津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5球,最终以5:1大胜重庆队,取得全运会预赛的开门红。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全运会女足预赛分为4个赛区,天津队作为东道主,与重庆队、浙江队以及河北队一起争夺3个进入复赛的名额。昨天,天津赛区首轮赛事展开了较量,坐镇水滴的天津队,迎来了重庆队的挑战。尽管天津队实力占优,但开场后队员们过于紧张,传接球失误较多,重庆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率先打破了比赛僵局。失球后的天津队才如梦方醒,随即展开强大的攻势,连续创造破门机会。中场球员马英双表现神勇,在短短20分钟内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在中场结束前将比分逆转。易边后,天津队攻势不减,再入两球后将比分最终锁定在5:1,如愿取得了全运会征程的首场胜利。“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开场后队员们多少有些紧张,扳平比分后,大家心态才放平了,训练中的东西也打出来了。”对于队员的表现,主帅齐玉波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天津队取得一场大胜后有利于提振队员们的自信心,这对打好后两场比赛将起到积极的作用。由于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河北队1:0击败了浙江队,因此天津队只要在明天进行的比赛中击败浙江队,就可以提前1轮拿到全运会复赛的门票。

  随着全运会女足预赛的开战,中国女足U-19国家队也进入到筛选集训队员的阶段,主帅王军也是亲赴上海观战,为28日在香河展开的首期集训进行准备。据悉,目前女足U-19国家队教练班子已经搭配完毕,昔日泰达中场悍将芦欣与原天津女足教练蔺新勇担负起助理教练的重任,守门员教练为来自长春的谷雪峰,他们将协助王军开展训练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