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女排集训|郎平挂帅中国女排 > 郎平挂帅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一日完成角色转换 称本星期开始首堂训练课

2013年05月09日14:1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从广州到北京,从恒大女排到中国女排,从俱乐部主帅到国家队掌门——昨天一天时间,郎平经历了一次重大的转变。比赛接踵而至,女排新帅郎平的考验也很快到来。

  希望大家多点耐心

  昨天上午,恒大俱乐部为郎平举行了欢送壮行大会。出人意料的是,欢送会前郎平和青年队教练齐丽霞还一起为恒大青年女排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郎平将排球传递给齐丽霞,希望恒大青年女排能快速成长。

  在郎平看来,这次去北京无非是“和另外一拨儿孩子们相聚”。显然,她自己希望能以一个相对轻松的心态上任。谈及未来,郎平直言压力很大:“更准确地说是任重道远!慢慢来,我希望把队伍越带越好,希望大家多一点儿耐心!”

  一觉醒来到北京了

  广州到北京,这段旅途对于郎平来说再熟悉不过了。竞聘女排主帅、带队打亚俱杯赛、回广州庆功……马不停蹄的郎平没有一点儿休息时间。坐上飞机后,郎平立刻放平了座椅,踏踏实实地睡了一觉。在首都机场,郎平又一次成为媒体的焦点,见拍照的记者倒退着就要撞上后面的立柱,她还笑着提醒对方小心。

  和前几次抵京时不同,此番等待郎平的不只有媒体,还有排协的领导——训练部部长于光岩及昔日爱徒冯坤。看到两位熟人,郎平高兴地迎了上去。于光岩表示,这次他们是代表中国排协特意来欢迎郎平的:“潘主任下午有会,要不然他也来接您了。”

  郎平首秀有点勉强

  从此刻开始,郎平的角色正式转换为中国女排主帅。对于今天会否开始首堂训练课,她表示:“应该是星期五或星期六吧,让我稍微歇歇。”至于之后的安排,郎平出言谨慎:“还要和排管中心以及赞助商商议确定。”

  新女排首秀初定为5月17日在宁波北仑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由于球队刚刚组建,郎平本不打算参加北仑、深圳两站比赛,甚至连瑞士女排精英赛也不想打,就想踏实地和球队训练一段时间。不过由于排管中心已经与地方体育局、赞助商签署了比赛合同,明确规定必须国家队参赛,因此新女排只得有点儿勉强地亮相。箭在弦上,不得不发。郎平“希望多给点儿耐心”的上任宣言颇有深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