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退休引商机 纪念款手机+26年T恤亮相(图)

诺基亚推出弗格森爵士纪念版手机
2/6

诺基亚推出弗格森爵士纪念版手机

2013年05月09日1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令世界足坛震惊,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曼联球迷悲痛的消息,本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再也看不到那个在场边时而暴跳如雷的老头儿。对于曼联球迷而言,弗格森爵士退休是坏事儿,对于各大商家而言,却是难得的商机,就在弗格森爵士宣布退休之际,各种纪念弗格森爵士的T恤面世。

  机商诺基亚也不落俗套,第一时间通过推特发出公告,他们将推出一款红色纪念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生涯的手机——诺lumia920型号的弗格森纪念版。其实,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曼彻斯特当地商家第一时间就推出纪念弗格森爵士的纪念品牌,譬如曼彻斯特炸鸡店推出弗格森爵士纪念版套餐,而且纷纷延长营业时间。

  当然,各大商家的眼光是犀利的,他们永远走人世人的最前端,譬如巴洛特利的“why always me?”以及苏亚雷斯咬伊万诺维奇后,各种品牌的商品随即铺天盖地的“砸来”。(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