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惹不起球队正面PK 恒大战申花到底谁惹不起

2013年05月10日04: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今天晚上,中超第9轮联赛将先战两场,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4支球队将捉对厮杀,这也是本赛季3个城市球队的首次正面较量。然而,目前几支球队的状态却有着天差地别。

  恒大与申花,到底谁惹不起

  本赛季的中超诞生了“四大惹不起球队”,分别是下半场的恒大、落后的申花、控球率35%的舜天和主场的国安。而在本轮,其中两大“惹不起”就将正面对抗——广州恒大将远征上海挑战申花。面对这场焦点战役,主队显得极为低调。上海申花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即使在整个亚洲足坛,恒大都可以称得上是超级豪门,反观申花,球队的生存都存在着问题,关于这场比赛,俱乐部没什么豪言壮语,只要队员们在场上尽力发挥就可以了。”

  为了对付恒大,申花本周在基地演练了新的阵型。主教练巴蒂斯塔鼓励他的弟子们要有信心:“这个阵型,我们原来很少采用,但是两天训练下来,大家在新的战术体系下,发挥得很好。恒大是强队,但申花也不是任人宰割的弱旅,周五在虹口,我们要让对手领教一下申花的厉害。”

  相比于申花,恒大方面倒是将目光放得更远,他们更加看重下周中与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淘汰赛,而对于今晚的比赛,恒大将采取适当的轮换。不过不管球队如何变化,队中最令人瞩目的仍然当属埃尔克森。7场比赛打入13球的巴西人已经被外界称为“无解”球员,不知道此番面对申花,“埃神”又将有怎样的神奇上演。

  富力难克双线国安

  与恒大一同在亚冠中小组出线的,正是近来势头强劲的北京国安,他们将在下周中主场迎战首尔FC。而此番远征羊城面对富力,国安却只派出了半支主力阵容。回国补办护照的克里梅茨、仍处在停赛期的周挺,以及老将徐云龙、卡努特都未来到广州。虽然并未以最强阵容出征,球队上下仍然显得很有信心,甚至有队员表示:“本场比赛应该有机会拿到分数。”

  由于昨天下午广州突降暴雨,国安主帅斯塔诺临时要求更换赛前新闻发布会举办地,改在国安下榻的酒店进行。对于这一要求,比赛监督欣然应允。不过刚参加完富力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广州记者却显得有些不满,除了一名住在国安下榻酒店附近的记者外,其余记者都没有前往。

  纵然国安是双线作战,但以富力目前的状态而言,恐怕还是凶多吉少。相比于上赛季初的高歌猛进,本赛季8轮只得5分的表现实在有些说不过去。即便如此,主帅法里亚斯仍然很乐观,他说:“目前球队正在逐步成熟,问题不大,士气也起来了。”他自信会做好各方面工作,尽快带领球队取胜。另外,“法师”还透露,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祖玛此轮也无缘出场。 (高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