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大惹不起球队交锋 朱骏:申花该让恒大几个球

2013年05月09日11:55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目前中超有“四大惹不起”:落后的上海申花!下半场的广州恒大!主场的北京国安!控球率35%的江苏舜天。在刚刚过去的第8轮中超联赛中,“四大惹不起”全部应验,第9轮中超联赛,恒大队将与申花队正面交锋,谁更“惹不起”将见分晓。

  本赛季中超联赛,申花队已经成为一支“现象级”球队——8轮比赛5次落后,5次战平或者逆转对手,其中包括对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两支曾占据积分榜头名的球队。联赛第8轮客战武汉卓尔队,“升班马”卓尔队已经在前65分钟奠定3球领先的优势,但申花队在随后的15分钟内连进3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的恒大队才是真正的恒大队。上赛季,在里皮接手球队后,最后15分钟一度是恒大队的噩梦,超过一半的丢球在这个时间段发生。但本赛季开始后,下半场却成了恒大队发力的时间段。

  联赛8轮过后,申花队和恒大队成为了本赛季最后两支金身不破的球队。 5月10日,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恒大队,两支目前保持不败的球队相遇,究竟谁更“惹不起”?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口气挺大,他发了一条略带挑衅意味的微博:“到底申花队该先让恒大队几个球? ”

  同样是不败,可申花队和恒大队的含金量却大不相同。申花队8战3胜5平,恒大队则是7战6胜1平。难怪有球迷在看到朱骏的微博后发出感叹:“两队的实力差距不是一点点,和恒大队踢落后了想扳回来?还是算了吧。”与朱骏相比,申花队主帅巴蒂斯塔要谨慎得多:“像恒大这样的球队,不可能给你逆转机会。与其想着扳平比分,还不如多想办法不让恒大队先进球。”虽然本赛季申花队先丢球的比赛还没输过,但恒大队先进球的比赛也都赢了下来,申花队若是把逆转当饭吃,吃亏的面肯定大。 □本报记者/黄 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