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卡斯特罗领先 小麦回勇列T2伍兹列T4

2013年05月10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美巡赛旗舰赛事球员锦标赛首轮比赛在TPC锯齿草球场举行,罗伯特-卡斯特罗交出惊人的63(-9)杆单独领先,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表现神勇,打出66(-6)杆与扎克-约翰逊以-6杆并列第二,落后领先者三杆。紧随其后六名球员交出67(-5)杆并列第四名,万人瞩目的伍兹也在其中,其他还包括凯西-韦廷博格、亨特-马汉、史蒂夫-史崔克、莱恩-帕尔默、韦伯-辛普森。卫冕冠军马特-库查尔今天打出71(-1)杆位列并列第54名。三名英格兰人维斯特伍德、卢克-唐纳德和贾斯汀-罗斯分别打出69、72、72杆。

   来到著名的TPC锯齿草之前,伍兹今年参加六场比赛赢得三个冠军,令人们对于他本周的表现更加期待,职业生涯他只赢得一次球员锦标赛。今天他差点打出零柏忌的一轮比赛,抓下六只鸟,交出67(-5)杆和领先者只相差四杆,距离自己职业生涯最低杆也只相差一杆。今天他的上球道率达到了78.57%,平均上果岭率为66.67%。前九洞分别在第2洞和第9洞抓下两个死鸟,转场后慢热的伍兹开始发力,第10,11,12洞连续推进6英尺内的三个小鸟球,成绩一下来到了-5杆。第16洞五杆洞三杆上果岭后抓下5英尺小鸟球,可惜第18洞四杆洞第二杆攻果岭距离打大,打穿果岭落在果岭后方长草中,两杆才切上果岭,最终吞下今天唯一的柏忌。即使如此,伍兹也获得了一个很好的位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这项比赛首轮打出低于70杆的红字成绩。

  另一位全场关注的焦点麦克罗伊,今天的表现也没令人失望,上周富国银行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十名的成绩之后,今天他抓下六只鸟,零柏忌,迎来一个完美开局。从后九洞出发,先是第10,11洞连续抓下两个3英尺内的死鸟,第14洞又是一个1英尺的小鸟球,第16洞五杆洞麦克罗伊三杆将球停在果岭后方,推进14英尺今天距离最长的一个小鸟球,紧接着第17洞三杆洞漂亮的铁杆让他又抓下5英尺小鸟球,半场就抓下五只鸟。转场后,他虽然只抓下1只鸟,但整轮比赛零柏忌让他打出了漂亮的成绩。和麦克罗伊同组的另两名球员也绝非等闲之辈,美国老将史崔克紧紧咬住小麦,交出67(-5)杆。刚刚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的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也毫不逊色,交出69(-3)杆并列第17名,2004年他曾在这里拿下冠军。

  今天最大的黑马就是罗伯特-卡斯特罗,赛前不会有人想到他能打出63杆这样的成绩处在单独领先的位置,尤其是当他在第16,17,18洞连续抓下三只鸟,被人们称为“The Gauntlet”。来到第16洞五杆洞之前,出发前六个洞他就抓下两只鸟,转场后他又在第2洞五杆洞完美的两杆将球停在洞口,射下3英尺老鹰球,随后在第4,6洞分别抓下两只1英尺的死鸟。这也是自1982年TPC锯齿草举办球员锦标赛以来赛事历史上第75次出现“The Gauntlet”的场景。去年只有三名球员曾经做到过,2011年有五名球员做到这样的创举。不过历史总是不幸的,或许卡斯特罗高兴不起来,因为过往74个做到的球员,无人能最终赢得冠军。马克-麦克卡伯尔(Mark McCumber)曾在1989年和1990年两次打出这样的成绩,单却在1988年赢得冠军。

  首轮在良好的球场条件下,大牌们都打出相对不错的成绩。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打得非常放松,交出67(-5)杆并列第四名。仅用25推就完成比赛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也打出68(-4)杆处于前十名之中。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在第8洞距离旗杆231码的地方直接将球打进球洞,射下老鹰球,最终交出69(-3)杆并列第17名。

  雷铁夫-古森(Retief Goosen)成为继鲍勃-斯斯特斯(Bob Estes)之后第二名退赛的球员,今天只打了九个洞就因背伤而宣布退赛。半场抓下两只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上一场苏黎世精英赛中,他获得了并列第21名的成绩。(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