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最佳候选出炉:巴黎3星PK米兰旧将 安帅在列

2013年05月10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BBC截屏
BBC截屏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英国《BBC》消息,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目前已公布本赛季法甲联赛各项最佳的候选人名单,法甲领头羊巴黎成为最大赢家,伊布拉希莫维奇、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图伊迪均入选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主教练安切洛蒂、新星维拉蒂和门将西里古也纷纷入围各项候选名单。

  目前法甲联赛还剩最后3轮,巴黎积74分排在第一,领先第二名马赛队达7分。在本轮联赛中,巴黎只要击败里昂或者马赛不敌图卢兹,巴黎都将提前获得本赛季法甲冠军,而巴黎上一次称霸法甲还是在1994年。因此,在法甲联赛展现出极强统治力的巴黎自然成为了本赛季法甲各项最佳的最大贡献者。

  在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中,巴黎贡献三人,分别是前锋伊布、中场马图伊迪和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另外一位则是前AC米兰前锋、现效力圣埃蒂安的奥巴梅扬。伊布本赛季打入27球名列法甲射手榜首位,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几乎铁定获得本赛季的最佳射手;法国中场马图伊迪是巴黎绝对主力,强悍的防守和奔跑能力加上出众的后插上得分,让他成为法甲全能中场的代表;作为球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统领的后防线在35轮联赛中仅失21球,是法甲防守最好的球队。而圣埃蒂安23岁的前锋奥巴梅扬则延续着上赛季良好的状态,打入19球排在射手榜次席,圣埃蒂安也在他的带领下,目前排在第六,有望获得欧战参赛资格。

  安切洛蒂在上赛季中途接手巴黎,最终未能击败黑马蒙彼利埃仅名列联赛第二,本赛季则是安帅带领PSG的首个完整赛季,目前领先7分让巴黎有望在本轮联赛就提前夺冠。在最佳教练的评选者,安帅将与马赛主帅埃利-鲍耶、圣埃蒂安主帅克里斯托弗-戈蒂埃以及尼斯主帅克劳德-普埃尔竞争。

  意大利新晋国脚维拉蒂凭借着惊艳的发挥成功入选最佳新秀的候选名单,另外三人分别是巴斯蒂亚前锋洛里安-达乌因、里尔左后卫卢卡斯-迪涅和蒙彼利埃中场雷米-卡贝拉。27次出场打入7球助攻8次的卡贝拉是卫冕冠军蒙彼利埃本赛季蹿红的新星,而里尔边后卫迪涅此前则受到了皇马和巴萨的重点关注。

  在最佳门将的候选名单中,发挥出色的巴黎门将西里古与巴斯蒂亚前国门朗德罗、马赛门将曼丹达、圣埃蒂安的吕菲耶一同入选。在5月19日,法国职业球员工会(UNFP)将公布各项最佳最后的当选名单。

  (搜狐体育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