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上场6分钟就吃红牌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1-0胜

2013年04月30日14:0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唐浩杰综合报道 “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一向以温文尔雅的形象示人,然而昨天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和伊维恩两队的赛场上,贝克汉姆替补上场6分钟就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究竟发生了什么?

  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贝克汉姆与伊维恩队前锋阿德纳内一同跃起争顶头球,阿德纳内突然惨叫倒地并捂脸翻滚,当值主裁判依旧认定,英格兰中场恶意犯规,并且因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然而慢镜头显示小贝和阿德纳内并无激烈接触,当值主裁显然是被阿德纳内出色的“演技”欺骗了。看到裁判高举的红牌,小贝瞠目结舌。

  这并非是本场比赛的首张红牌,第81分钟巴黎中场大将维拉蒂因不满裁判判罚而遭红牌驱逐。短短十几分钟的连续两张红牌激怒了巴黎圣日耳曼全队,终场哨响后,巴黎守门员西里古则是和对方前锋哈里发发生激烈的肢体接触,而这也彻底点燃了双方球员的怒火,双方球员陷入混战。眼看局面失控,主裁又红牌罚下西里古和哈里发,马克莱莱也被请上看台,一场比赛就这样以暴力闹剧而告终。

  其实两支球队积怨已久,本赛季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正是在这块场地上,巴黎圣日耳曼被对手点球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之前,巴黎圣日耳曼中场马图伊迪便公开表示:“我们将带着复仇的情绪客场挑战伊维恩。”新仇加旧恨,本场比赛中红牌、斗殴样样不缺,也就不难理解了。

  好在帕斯托雷打进一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1∶0取胜。积分榜上,大巴黎领先第二名马赛多达9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距离俱乐部1994年以来的首个法甲桂冠又进了一大步。一场比赛出现4张红牌,这让广大球迷大呼伤不起。在2003年12月14日西甲巴塞罗那客场3∶1击败西班牙人的同城德比中,主裁判出示了6张红牌,这场比赛也创造了欧洲5大联赛中单场红牌最多的纪录。

  面对裁判的红牌,小贝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