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树勇:刘翔恐将无缘全运会 复出或在亚洲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沈阳报道)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首枚金牌在辽宁省省会沈阳产生。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23岁的小将吴钱龙爆出一大冷门,他走出3小时51分35秒的成绩力压各路好手夺冠,也帮助内蒙古队获得了12运会的第一金。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到比赛现场,他透露飞人刘翔因伤病问题很可能将无缘本届全运会。

  冯树勇此行主要是来考察竞走项目国家队成员的状态,并且为即将到来的世锦赛选拔人员,他表示:“这次比赛的成绩水平一般,运动员参加这个比赛,重要的取得名次,因此看重的更多是战术,这必然会对成绩产生影响。这个比赛对于世锦赛来说当然有价值了,每个比赛队员都有收获,不仅仅是成绩,大家都很清楚重要的赛事,都想获得好的名次,奥运会世锦赛都是这个安排,各自有各自的战术,成绩可能不太好。我觉得今天的成绩并不能真正放映队员的实力,田径尤其是竞走,包括百米这样的项目,因为战术的问题大赛成绩一般来说很难创造好成绩。”

  冯树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亚洲飞人刘翔的情况,他表示:“刘翔正处于恢复的阶段,他的伤很重,一般来说这种跟腱的伤很严重,恢复周期很长,从现在的情况看他要想参加今年的全运会几乎不可能。”刘翔目前还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距离全运会还有3个多月的时间,要想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实现参加高水平比赛的目标,确实非常难。

  刘翔已经在全运会当中创造了110米栏4连冠的伟业,如果他不参加本届全运会,那也意味着他将没有机会去冲击五连冠的奇迹。冯树勇说,“刘翔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他如果复出参赛,那一定是要达到一定水平之后才可以,否则他的复出没有意义,我觉得国内的比赛对他来说都意义不大,也许他会在亚洲级别的比赛中复出,这一天什么时候能到来,现在还很难说,要看他的康复进展。”

  自从伦敦奥运会之后,刘翔就从人们视线当中消失,他如今还在潜心养伤,如果不参加全运会,那么留给他康复的时间和空间就比较充裕,明年国家队将会有亚运会这样的比赛,或许那个时候他将重出江湖。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1928&paper.cmsUrl= report 1186 (搜狐体育张亮5月10日沈阳报道)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首枚金牌在辽宁省省会沈阳产生。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23岁的小将吴钱龙爆出一大冷门,他走出3小时51分35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