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裁判多少有点影响 申花战武汉用光运气

2013年05月11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昨晚,上海申花主场0比3负于广州恒大,被对手终结了赛季不败。本期节目特别连线申花门将王大雷,请他聊聊对本场比赛的一些感受。

  半场申花机会更多 输了也在情理之中

  尽管完败收场,王大雷却还是认可了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上半场我们跟他们打对攻,在控球率和机会方面都比他们多很多,打得也很漂亮,传球各方面都很流畅。加上昨天场地也特别好,传接球比较舒服。踢得确实挺好看的,我自己也觉得不错。”

  不过对于最终失利,大雷的心态还是比较平和。“输了也在情理之中,但我觉得1比0可能更好看一些。毕竟我们队和恒大差距确实挺大的,恒大不管用主力还是替补,我们都没有胜算。毕竟人家很多都是国脚,再怎么轮换,场上起码有三到四个国脚,而且他们外援的身价和我们也不一样。昨天总体我们已经踢得不错了。”

  感冒让我不够兴奋 板凳和对手有差距

  丢了3球,王大雷也把责任拦在了自己身上,“我昨天兴奋点一直没上来,感冒一个星期了,到比赛还没好。觉得这种比赛必须要踢的,所以我坚持了一下,但确实兴奋点没有那么高。”对球迷营造的热烈气氛,大雷很欣喜,“昨天的气氛特别好,也因为我们今年成绩还可以,所以球迷愿意看我们。昨天跟恒大,大家就更愿意来了。自己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不少分析认为申花下半场崩盘源于体能不支,对此大雷并不认可,“大家都是运动员,恒大体力也不至于比我们好多少。但人家板凳上有人,这点是我们没法比的。郜林换上来直接就进了俩,我们板凳深度确实稍微差了些。”

  防线配合存在问题 赛后全队比较失落

  总结失利的原因,“如果莫雷诺上半场那几个头球进了,局面可能就不一样了。虽然结果还是不好说,但至少下半场我们不会那么踢了,也不会给他们那么多机会。因为上半场打得不错,也希望在主场踢一场好球,所以我们踢法有点不一样。”

  近两场比赛,申花每场都有3个失球。“大家都有原因,不能说跟我没有关系。后防线丢球的问题,跟我的指挥,包括大家的配合都有关系。可能是这两场球有点松了,现在也是在慢慢总结后防线的问题,应该很快会解决。”

  节目中,大雷还介绍了赛后申花大巴上的情形,“大家还是挺失落的,不管输给谁,作为有责任心的男人,感觉肯定都不太好。不能说因为他们是恒大,我们就应该输,所以大家都没有多说什么。该回家就回家,该回队里就回队里了。”

  裁判多少有点影响 战武汉运气用完了

  输球让申花本赛季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其实我们没什么包袱,毕竟从负6分开始起步,所以我们和其他球队真的完全不一样。踢到现在,不管俱乐部、队员自身还是球迷,大家都可以接受。”

  谈到当值主裁,大雷坦言,“我其实不想多说裁判,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影响。我们不能去找这个原因,实力确实没有恒大强。但裁判有个点球如果能判的话,比分或许不会是3比0,可能最后是2比1之类的比分。”

  最后大雷还不忘调侃申花此役的失利,“说句心里话,我们还是之前运气特别好,昨天可能运气真的都在武汉用完了。上半场徐亮和莫雷诺有那么多机会,最后都没有把握住,运气确实用没了。不过相信我们踢其他队伍都还是有机会的。”(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