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进军亚冠 王大雷:申花从未如此团结

2013年04月15日06: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巴蒂斯塔:向亚冠进军]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中方球员一如既往地团结,哈蒂布状态依旧火热,而暂时摆脱“欠薪门”困扰的南美三大外援复出,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有了更多的选择。上述有利因素综合在一起,形成了巨大的合力,所以申花队上周六晚在虹口足球场终结了山东鲁能的四连胜,神奇的逆转过程完美地诠释了“不狂不放不申花”的口号。战胜联赛领头羊后,申花的士气极大提升,巴蒂斯塔甚至喊出了“忘记保级,进军亚冠”的目标。

  王大雷:申花从未如此团结

  “这是一场很奇怪的比赛。”这是巴蒂斯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的确,从比赛过程来看,从上半场的被动落后到下半场的超级逆转,申花的表现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而这场奇怪比赛的导演者就是巴蒂斯塔、中方球员、哈蒂布以及复出的南美外援,这几股合力一个都不能少。

  最大功臣是巴蒂斯塔。上半场申花全面落后,但巴蒂斯塔中场休息时的调整却起到了神奇的效果。托兰佐换下战怡麟后,申花的攻防转换能力大幅提高,哈蒂布的两粒进球全部来自于托兰佐的精准助攻。

  这场比赛的逆转又有点像申花上一个主场对阵辽宁队的过程。在这两场比赛中,中方球员的团结精神在虹口足球场完美地展现。赛后王大雷在接受采访时称是对胜利的渴求让申花队有了永不放弃的精神,“俱乐部现在非常困难,但是球队很团结,这是我2007年到申花以来,感觉最团结的一个时刻,真的像兄弟一样。”王大雷的这句话无疑说出了中方球员的心声,也很好地诠释了为什么申花本赛季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能连续有惊艳表现的原因。

  巴蒂斯塔要进军亚冠

  哈蒂布延续着他加盟申花以来的神奇表现。对阵鲁能梅开二度,两个进球异常精彩,哈蒂布成为申花不折不扣的福将。本赛季申花共打入5球,哈蒂布一人贡献了3球和两次助攻,也就是说申花的每一粒进球都离不开哈蒂布。

  暂时从“欠薪门”中走出的三名南美外援上周收到了俱乐部发出的部分工资,他们的及时复出对提升申花的战斗力不言而喻。斯基亚维在后防线上异常稳健,精准而凶狠的铲球成为球队后防线的定海神针。托兰佐的作用则更突出,阿根廷人在申花中前场的组织能力得到完美展现,他上场后立刻改变了申花的被动局面。

  有了中方球员的团结精神,有了外援的出色发挥,巴蒂斯塔对负分起步的申花队充满了信心。战胜鲁能后,积分上升到3分的申花脱离了降级区。赛季初负6分起跑,申花的目标是保级,但有了前5轮的出色发挥,巴蒂斯塔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从现在起我们应该忘记保级的目标,而要向亚冠进军!”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