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鹏热身出彩联赛有望首发 王彤郑铮替代者出炉

2013年05月12日13: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与山东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而这场热身赛的主要目的自然是为了下周二晚上的齐鲁德比做准备。可以说上一轮对阵上海申鑫的比赛,主帅安蒂奇让泰山队“变脸”之后,齐鲁德比的阵容安蒂奇又将如何安排,也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而昨天下午的热身赛,安蒂奇也让答案揭晓,不过在锋线一个位置上,到底让韩鹏首发还是用尼库莱,或许还存在小的变化。

  球迷令现场气氛浓

  由于济南近两日气温回升较大,因此泰山队特意将比赛安排在下午五点进行,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是还是有数百名球迷到现场观看,在球迷的助威呐喊声中,这场热身赛的现场气氛也显得非常浓。

  泰山队在上下半场各派出不同阵容出战,比赛开始后,泰山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不过先丢球的却是泰山队; 第11分钟,山东全运队利用一次反击攻破泰山队大门,而这个丢球也让球迷感叹泰山队在防守时有些大意了,“防守没做好,这样的情况可不能在齐鲁德比中出现啊”,一位球迷随即说道。之后泰山队全举压上,不过在进攻中,队员们略显急躁,多次射门高出,外援尼库莱也是错失良机,使得半场结束时泰山队0:1落后全运队。下半场,泰山队更换了所有首发队员,泰山队的进攻也开始获得成效;第65分钟,马塞纳传中被挡出,郑铮跟进的大力轰门将比分追平。1分钟后,马塞纳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得手,泰山队2:1反超全运队。第68分钟,郑铮送出助攻,韩鹏头球破门。5分钟内连入三球,让现场的气氛热闹起来,不少球迷开始大喊场上球员的名字,为他们鼓劲,而在比赛结束前,小将金敬道远射将比分定格在4:1。“今天非常开心,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观看,这也是展示球迷与球队关系的一种好的方式,以后我们还会以这种方式拉近与球迷的关系。只要有球迷在,任何比赛就会有气氛”,比赛结束之后,主帅安蒂奇这样说道,而在安蒂奇看来,这样的气氛也有助于激发小将们的比赛欲望,“在这样的气氛中,年轻队员会有一个憧憬,能够去上场比赛。”

  阵容,安帅心中有数

  由于一场田径比赛,使得泰山队与青岛中能的齐鲁德比战被延期到14日晚上进行,为了保持状态安蒂奇特意安排了与山东全运会的这场热身赛,而对于安蒂奇来说,由于齐鲁德比战泰山队将有王彤和郑铮两名主力队员无法出场,这场比赛也成为演练阵容的好机会。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安蒂奇先派上了象征主力的一组,而首发人员也基本保持了对阵上海申鑫时的主力框架,王彤和郑铮的位置由赵明剑和买提江来顶替,中场则由王永珀、安塔尔、崔鹏、吕征和杨旭组成,锋线上尼库莱顶替了韩鹏进入到主力阵容当中。应该说赵明剑和买提江首发出场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因为尽管泰山队板凳深度丰富,但是目前能够打两个边后卫的球员却不多,苑维玮由于反复拉伤,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张弛的状态也难以让他在中超联赛中担纲重任,相比之下赵明剑和买提江不管是从训练还是状态上都保持的不错,出场也在情理之中,而赛后,安蒂奇也坦言这两人的首发机会更多一些。

  在其他位置上,安蒂奇似乎还没有做最后的确定,特别是在锋线上,到底是让尼库莱首发,还是让状态不错的韩鹏首发,这或许还存在变数。昨天的比赛中,尼库莱和韩鹏成为现场球迷对比的焦点,上半场出场的尼库莱跑动积极,但是却没有太多亮点,并错失了很多机会;而下半场,近期状态不错的韩鹏出场后便攻入一球,这使得球迷更加倾向于让韩鹏在齐鲁德比中首发出场,一位球迷表示,“韩鹏的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他除了能够进球之外,还能牵扯对方多名防守球员,应该给他机会。”

  齐鲁德比的意义,安蒂奇心知肚明,因此他也希望泰山队能够保持住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两支队伍在积分榜上成绩不错,但是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我希望有机会出场的球员能够有更好的状态和更多的拼搏精神。”不过对于首发阵容,安蒂奇则表示还有时间,“所有队员都是主力,如果天才没有上场的渴望,那他就不是天才。”记者 曹红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