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暗讽裁判盛赞鲁能球迷 郑铮定律力保三分

2013年05月05日08:23
作者:济南时报 孟祥祎

  搜狐体育讯 重新获得首发机会的杨旭没有辜负安蒂奇对他的信任,开场第2分钟他打进了加盟鲁能之后的首个中超联赛进球。捅破这层窗户纸后杨旭的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他对今后的比赛充满期待。而打进制胜一球的郑铮再一次扮演了“鲁能救世主”的角色—只要他在比赛中进球,鲁能基本上都能获胜。

  作为昔日辽宁队的当家球星,杨旭是球队中的绝对主力,但以价格不菲的转会费来到鲁能后他只能从替补做起。本场比赛之前,杨旭出场6次,总共获得了200多分钟的表现时间,在鲁能这个新的体系中,他与队友们的配合还不默契,而且更多时候被安排在边路,并不能踢自己熟悉的中锋,这也或多或少限制了他的发挥。

  “来到鲁能后磨练了我的意志,也让我成长了许多,无论在逆境还是顺境中,都需要摆正位置,只有努力地训练,才会得到机会。”尽管杨旭出场机会不多,进球也少,但是鲁能球迷依旧给予他非常大的支持,每次球迷开放日,他基本上是最后一个离开球场的球员,因为身边围满了太多索要签名的球迷。这场比赛杨旭开和后,看台上的鲁能球迷高喊他的名字,这让他非常感动,“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他们的呐喊让我拥有无限的动力。我的首个进球有点晚,以后会珍惜每次出场机会,帮助球队多赢球。”

  杨旭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郑铮则让3分盖棺定论,继在与富力的那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后,郑铮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而且还是一个绝杀球。2010赛季郑铮曾经打进3球为鲁能赢得了7个积分,这场比赛他又给球队带来宝贵的3分,逐渐成为鲁能的第一“带刀侍卫”。“在取得两个进球后,我们全队还是有些松懈了,跟上场比赛一样,我们这次又是丢了两个定位球,这一点还是需要总结和改进的。”赛后郑铮没有过多地谈论自己的进球,而是指出了全队的不足。

  安蒂奇讽裁判赞球迷

  “祝贺我的队员们,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双方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对手在落后的情况下,劲头非常好。另外一方面,我不能说了,相信各位知道我想说什么。”赛后,安蒂奇一脸铁青,从他的脸上看不到胜利的喜悦。在新闻发布会上的第一句话,他就对澳大利亚籍主裁表示了不满。

  两球领先后被扳平,最后又打进制胜一球,在中场休息时是如何调整的?对于这个问题,安蒂奇如此回答,“你们可以先去看看对方两个球是怎么进的?只要我执教鲁能,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的球迷也配得上。”

  在对裁判表示不满的同时,安蒂奇又特别夸赞了到现场为鲁能加油的球迷。这场比赛,鲁能泰山上海球迷会组织了将近300名球迷,在气势上不输给上海球迷。

  记者孟祥祎 (时报上海5月4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