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豌豆破门费迪南德绝杀 曼联2-1送别弗格森

2013年05月13日0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5月12日23点,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37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2-1击败斯旺西队,用一场胜利为即将退休的老帅弗格森在梦剧场的欢送仪式以及本赛季英超冠军颁奖典礼添彩。第39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抢射打破僵局。米楚虽然第49分钟扳平比分,但第87分钟费迪南德抽射破门打入制胜球。

  这是弗格森以主教练身份最后一次率领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出战,也是红魔第20次面对斯旺西队,此前曼联队以8胜5平6负稍占上风,不过自1982年1月30日后曼联队在双方近5次对战中保持着不败记录,并且在梦剧场双方的9次交战斯旺西队2平7负尚无胜绩,而上赛季双方同样在第37轮遭遇结果曼联队2-0胜出。近期闹转会的鲁尼被弗格森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拉斐尔被罚坐球监,维尔贝克膝伤痊愈复出与本周宣布再度退役的斯科尔斯齐齐进入先发,这也是“生姜头”第717次身披曼联战袍出战;斯旺西方面,门将沃尔姆也因头部受伤挂出免战牌,不过米楚脚筋伤痊愈首发担任单箭头。

  比赛开始前,两队球员列队欢迎衣着朴素的弗格森入场,梦剧场的看台上也是红旗飞舞,而之后弗爵爷还给球迷签名。上半时开场后,曼联队便全线前压。第5分钟,范佩西分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打上角,皮球击中横梁弹出。随即,斯旺西队策动快速反击,帕卜罗接米楚传球调整后射门偏出底线。第15分钟,埃尔南德斯接香川真司传球禁区内头球被奇科挡出底线。第21分钟,范佩西挑传左路,埃弗拉停球后小角度射门被特雷梅尔轻松没收。

  之后,维尔贝克和香川真司摔倒在地都没有得到主裁判的理会,看台上弗格森甚至还举手表示异议。第33分钟,香川真司的射门飞出底线。2分钟后,埃尔南德斯16米处的右脚抽射依然高出。第37分钟,泰勒和维尔贝克抢球时直接相撞让比赛短暂暂停。第39分钟,范佩西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什利-威廉姆斯停球低级失误,埃尔南德斯右侧7米处右脚铲射破门助曼联队1-0领先,弗格森起身挥拳庆祝。(进球视频第43分钟,卡里克妙传,范佩西大禁区前沿晃过德古兹曼后左脚抽射左下死角被特雷梅尔封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斯旺西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琼斯解围边路传球头球解围到远端,代尔无人干扰情况下回传中路,米楚在琼斯俯身冲顶解围之前抢先6米处左脚外脚背垫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进球视频第53分钟,鲁特里奇轻松摆脱费迪南德后禁区左侧低射远角,皮球擦右立柱将将偏出。第62分钟,代尔中路接米楚直塞球分到右路,帕卜罗在疑似越位的情况下晃过琼斯起脚劲射被德赫亚封出底线。随即奇科禁区中路连续射门分别被琼斯和维迪奇封堵。第64分钟,维尔贝克左路传球,埃尔南德斯中路包抄稍慢了半步错失良机。

  第66分钟,斯科尔斯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被换下场,而维尔贝克也被换下。第69分钟,安德森大禁区前沿的射门偏出。第75分钟,埃尔南德斯被吉格斯换下。第85分钟,范佩西的射门被挡飞出底线。第87分钟,范佩西右侧角球开出,维迪奇抢点漏过,无人盯防的费迪南德7米处扫射破门打入个人在梦剧场近5年来的首个进球。(进球视频补时第1分钟,范佩西的射门被特雷梅尔没收。最终,曼联队主场2-1击败斯旺西队。(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4-菲尔-琼斯、15-维迪奇、5-费迪南德、3-埃弗拉/19-维尔贝克(66’ 7-瓦伦西亚)、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66’8-安德森)、26-香川真司/14-埃尔南德斯(75’11-吉格斯)、20-范佩西

  斯旺西队:25-特雷梅尔/21-蒂恩达利、4-奇科、6-阿什利-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7-布里顿、20-德古兹曼、15-鲁特里奇、11-帕卜罗、12-代尔/9-米楚(74’ 22-兰格尔)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