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1213英超第34轮曼联夺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提前4轮夺英超第20冠 弗格森:一下年轻10岁

2013年04月24日13:36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徐媛媛
曼联主帅弗格森和球员在休息室庆祝夺冠。
曼联主帅弗格森和球员在休息室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提供)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超联赛冠军提前4轮诞生。曼联在主场3∶0完胜阿斯顿维拉,以领先积分榜第二名、同城死敌、卫冕冠军曼城16分的成绩,夺得红魔俱乐部历史上英格兰顶级联赛第20个冠军。

  曼联能在主场实现夺冠,需要感谢热刺。就在本轮英超稍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热刺3:1击败曼城,间接帮了曼联的大忙。按照媒体和红魔自己原本的设想,曼联至少需要在下一轮客战阿森纳时取得胜或平才能提前夺冠,但幸福却如此突然且完美地降临了。

  这场关乎提前夺冠的比赛,曼联表现堪称完美。本赛季新核心范佩西此前经历联赛10轮进球荒,本场比赛却上演帽子戏法。曼联39岁的“老妖”吉格斯两度助攻,大明星鲁尼中场长传助攻范佩西一记世界波。

  从比赛开场82秒的第一粒进球,到第33分钟范佩西完成帽子戏法,曼联在上半场就早早锁定胜局。带着提前4轮夺冠的“盛气”,曼联将阿斯顿维拉打得丝毫没有脾气。

  比赛结束哨音响起,老特拉福德顿时变成欢乐的海洋。曼联众将绕场向球迷们鼓掌致意,随后全队上下也和球迷们一样开始咆哮、跃起、舞蹈、狂吼着庆祝。提前被换下场的鲁尼一跃跳上范佩西的后背,吉格斯、卡里克、香川真司、拉斐尔、琼斯、埃弗拉集体围作一团鼓掌庆祝。随后电视镜头指向老帅弗格森,72岁的老爵爷向老特拉福德8万曼联球迷俯身深鞠躬,感谢他们不离不弃的支持。

  弗格森赛后面对媒体时笑得像个孩子,他说:“夺冠让我自己一下年轻了10岁!这种不老药真是太棒了!”弗格森高度评价了范佩西的赛季表现。范佩西实现了他本赛季转会时的诺言,“选择20号球衣是要帮助曼联夺第20冠”。弗格森也谈到老将吉格斯,称追随自己和曼联23年的吉格斯是现象级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