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夺冠庆典现场:球员香槟浴 欢庆一幕不和谐

2013年05月13日0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当主裁判乔纳森-莫斯鸣响终场哨后,梦剧场一片欢腾,因为2012-13赛季英超冠军颁奖典礼即将开始,而与此同时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电子屏幕上打着“冠军2013,感谢弗格森爵士!”

  随着两位曼联前队长史蒂夫-布鲁斯和布莱恩-罗布森共同拿着英超冠军奖杯入场,颁奖庆典大幕就此拉开。首先俱乐部的教练组和队医等工作人员入场,而弗格森则将拉链拉开露出了雪白的衬衫和鲜艳的红色领带。之后以费迪南德为首,与卡里克、安德森肩并肩蹦跳着入场,其他球员也跟在后面,而之前坐在贵宾包厢的鲁尼也换上了比赛服走在队伍之中。

  弗格森首先带上了冠军金牌,之后卡里克最先接受颁奖,爵爷与这位爱徒拥抱,而费迪南德、范佩西和斯科尔斯等人也都接受了弗格森的拥抱,不过在鲁尼登场将金牌挂到脖子上后,只是与弗格森握手并“佯装”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

  而目前正在养伤的阿什利-扬和斯莫林则拄着拐杖接受了颁奖,队长维迪奇压轴最后登场。维迪奇与埃弗拉将冠军奖杯交给了弗格森,爵爷在彩纸和彩带飞舞的热烈气氛下举起了冠军奖杯!此时,梦剧场歌声响起,红旗挥舞!看台上球迷也拿着一个“20”的充气标识。在球员一一高举起冠军奖杯时,弗格森则站到一边看着这些孩子们在唱着笑着。

  当完成合影后,在面对斯旺西队打入制胜球的费迪南德让队友们好好享受了一下香槟浴,之后所有曼联球员拿着奖杯绕场一周与球迷庆祝,范佩西更是向热情的曼联球迷鞠躬致谢。拉斐尔则穿着一件胸前印有“谢谢你!”和印有弗格森抱着他照片的白色体恤衫。在埃尔南德斯的率领下球员们一一拿着冠军奖杯与弗格森合影留念!

  与此同时包括鲁尼的妻儿、吉格斯、斯科尔斯等球员们的子女以及弗格森的孙子、外孙也都走到场内再次一起享受冠军庆祝的喜悦!球员们喜笑颜开不肯退场,球迷们高唱歌曲不肯离场!这一刻的梦剧场,再次成为永恒!(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