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告别传奇不需忍住泪 弗格森时代谢幕老天在哭泣

2013年05月13日0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今晚的梦剧场属于弗格森爵士,是给曼联球迷们向伟大传奇教练致敬的最后机会!爵爷即将离开曼联的帅位,但他为俱乐部所带来的38座冠军奖杯和一幕幕令人难以忘怀的场景将永远刻于每一位球迷的脑海之中。这一刻,我们无需忍住不哭,就让泪水尽情洒下,看到老特拉福德的那一片专属的红,我们怎能不被触动?!甚至连老天在那一刻都不禁“泪洒”梦剧场!送别传奇,爵爷再见!

  1986年11月22日,42235位球迷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目睹了弗格森率领曼联队的第一个主场比赛;2013年5月12日,75000名球迷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不舍的送别这位决定退位的传奇教头。弗格森率领曼联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尚未开踢,曼联与斯旺西的球员便已经列队站好等待欢迎爵爷入场。在通道内的弗格森拉了一下衣服拉链有些不好意思但表情平静的走了出来,此时看台上的球迷挥舞着数以千计的红色旗帜,情绪已经达到高潮!

  梦剧场响起了《The Impossible Dream》的乐曲欢迎弗格森入场,而梦剧场的看台上球迷们拉着一个横幅,“弗格森爵士,您让不可能的梦想变为可能!”在今天的《match programme》中,弗格森这样写道:“球迷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些年来的支持,这真得是震撼人心,也是一个巨大荣誉和特权!我珍惜属于我作为曼联主帅的时间!”面对高歌的球迷,弗格森面带笑容鼓掌回应,老特拉福德的一侧看台上“冠军”的字样也恰好成为了爵爷入场的背景。边线上的计时牌打着“26、38”,这不是弗格森时间,而是代表着爵爷在曼联26年间为俱乐部所贡献的冠军个数—38个。

  在与曼联吉祥物弗雷德拥抱后,弗格森走到教练席,不过走到座位上时爵爷还是给众多热情的球迷签名,无疑这是极其珍贵的纪念版!纵使这是弗格森率领球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但爵爷对胜利的渴望、对比赛的态度却丝毫不减,当香川真司在禁区内被踢倒时,那个嚼着口香糖的性格老头仍会起身抗议;当埃尔南德斯打破僵局时,爵爷仍会振臂欢呼;在对方攻破曼联城池时,弗格森仍会紧缩眉头神情严峻;当费迪南德攻入制胜球时仍会面色涨红的激动庆祝。这就是弗格森,一位对胜利的欲望以及对成功的渴望从不会显露出疲倦迹象的人。

  感谢弗格森,是您打造了一个红魔王朝!感谢老爵爷!是您率领球队取得了不朽的功绩,创造了永恒的传奇!一日为红,一世成魔!(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