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奥林匹亚科斯卫冕 火箭旧将当选MVP

2013年05月13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组图:奥林匹亚科斯卫冕欧冠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欧洲篮球冠军联赛的厮杀进入最后时刻,最终奥林匹亚科斯以100-88击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再度争雄成功卫冕;而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74-73险胜巴塞罗那夺得第三名。奥林匹亚科斯大将、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斯潘诺里斯全场砍下了22分当选MVP。

  奥林匹亚科斯100-88皇家马德里

  奥林匹亚科斯依然坚守着他们的团队策略,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斯潘诺里斯全场砍下了22分,在其带领下,奥林匹亚科斯全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00-88大胜皇马夺冠。

  比赛开始后,奥林匹亚科斯打得并不顺畅,而对手皇马则是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在费尔南德斯的带领下首节结束时以27-10大比分领先。对冠军无限渴望的奥林匹亚科斯在第二节比赛中开始发动反击,外援凯尔-海恩斯不断冲击到篮下得手,瞬间奥林匹亚科斯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流畅的进攻也带动了防守,窒息的防守使得皇马众将们无从下手。上半场结束时,奥林匹亚科斯将比赛追至37-41。

  进入下半场后,前火箭球员斯潘诺里斯接管了比赛,而队友海恩斯也是大放异彩,奥林匹亚科斯逐渐掌控了场上节奏并将比分反超。皇马凭借罗德里格斯的2次罚球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扮成了61平。末节,斯潘一记远射三分入网后,奥林匹亚科斯将比分改写成了70-62。此后,顽强的皇马军团一直顽强抵抗,但斯潘又是一记三分帮助球队以90-79领先,最终奥林匹亚科斯赢得最后的胜利。

  中央陆军74-73巴塞罗那

  首节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中央陆军百花齐放占据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中央陆军以15-12领先。次节,巴塞罗那的艾布里恩成为了赛场上一大亮点,在其带领下,球队瞬间将比分扳成了17平,此后比赛进入胶着战,双方在上半场结束时打成了35平。下半场,场上形势突变,中央陆军一波13-0逐渐掌控了场上节奏,但坚韧的巴塞罗那也不落后,接连进攻得手续命,三节战罢,中央陆军以59-54领先。

  末节,中央陆军一直保持着领先,但巴萨并没有表现出恐惧,纳瓦罗外线手感依旧火热,射中个人本场比赛第四个三分球后,巴萨以70-68领先。随后考恩的补篮令中央陆军将比分反超,危急时刻纳瓦罗再度站了出来,外线出手再度命中,终场前26.9秒,杰克逊进攻得手,中央陆军以74-73领先,留给巴萨最后一击机会。马赛林霍-胡尔塔斯将球传给了托米奇,随后皮球后回到胡尔塔斯的手中,但他却投失了绝杀球,最终巴萨与胜利失之交臂。

  (搜狐体育:晨晨)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