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主大奖赛科斯蒂亚遭横扫 齐布尔科娃因伤退赛

2013年04月23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总奖金额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摩洛哥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进入到第1个比赛日的争夺。南非老将斯皮尔斯6-3/6-1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科斯蒂亚,将在下轮比赛中迎战西班牙小将弗洛尔,后者6-1/6-1横扫荷兰新秀露丝。霍诺科娃、巴博斯、科纳普和坎德拉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击败各自对手,成功跻身正赛。

  科斯蒂亚是首个比赛日唯一出场的种子球员,她的对手是南非老将斯皮尔斯。两人在2010年布里斯班网球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罗马尼亚人苦战三盘过关。面对本赛季WTA女单正赛的战绩仅有3胜8负的南非老将,科斯蒂亚本场比赛却打得异常艰苦。首盘比赛3-2领先之后,罗马尼亚人完全失去了击球的准星,斯皮尔斯连下4局逆转拿下首盘,6-4拔得头筹。第二盘比赛,世界排名26位的科斯蒂亚依旧没有击球的感觉,斯皮尔斯依靠多变的打法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女单第二轮。

  这是斯皮尔斯继去年八月的辛辛那提网球赛击败世界排名第25位的麦克海尔之后,击败的最高排名的球员,这也是2005年以来,拉拉-梅丽姆公主赛首次有前2号种子首站出局,巧合的是上次出局的正是科斯蒂亚,2005年作为头号种子的她首战不敌阿根廷红土高手萨乐尼。

  “今天的比赛真的十分艰难,风很大,一切都很不容易。我知道科斯蒂亚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比赛里我只是尝试着更多地与她周旋,尽可能地给她制造一些麻烦。”斯皮尔斯说,“今天我的防守非常好,回球很有连续性。我尝试着每一回合都比她多击球一次,当我有机会的时候就尽可能地去把握。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希望可以延续这样的势头。”下一轮中斯皮尔斯将对阵西班牙小将弗洛尔,后者在首轮比赛中仅耗时58分钟就6-1/6-1横扫荷兰新秀露丝。在今年2月的波哥大网球赛首轮,弗洛尔就曾经击败过露丝,当时西班牙姑娘打进了八强,那也是她职业生涯在巡回赛的最佳战绩。

  由于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因伤退赛,本届拉拉-梅丽姆公主赛的前2号种子都已经离开了赛场。在第二比赛日中,3号种子科内特、4号种子卡内皮和5号种子、卫冕冠军贝尔滕斯都将登场亮相。卡内皮对阵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作为WTA拿到最多红土冠军的现役选手,2009年赛会冠军一定会给爱沙尼亚猛女制造不小的麻烦。

  今天还结束了女单资格赛的最后一轮较量。斯洛伐克小将霍诺科娃6-4/2-6/6-3击败佩雷拉,携手匈牙利新秀巴博斯一同晋级正赛,后者6-3/6-2击败了卡丹图。意大利好手科纳普6-0/6-1血洗弗雷泽之后,和坎德拉一起同样锁定了一个正赛席位,后者5-7/6-2/6-4逆转击败了布拉特奇科娃。

  (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