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大学时代被控持有大麻 父亲:我快气疯了

2013年05月13日15:5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报记者傅婧瑛

  与马刺的系列赛第一场,勇士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最终输掉了比赛,而克雷·汤普森在关键时刻6次犯满被罚下成为了勇士输球的关键。在他被罚下了,勇士没人能防住帕克。“比赛结束后,他很明显地在发抖。”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说,“他觉得自己让球队失望了。”

  长得很文雅的克雷·汤普森在场上也很少有表露感情的动作,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在乎比赛的结果。而从小被父亲和NBA球星们耳濡目染,也给了克雷·汤普森一个强大的心脏。

  但他的目标并非做一个好投手那么简单。“我每天都和助理教练达伦·厄尔曼在一起训练。”汤普森说,“我不止是一个投手型的得分手了。”

  “他现在是个顶尖的防守球员。”马克·杰克逊说。

  能有今天的成绩,克雷·汤普森还得感谢老爸迈克尔。虽然做湖人解说很忙,但只要儿子有比赛,迈克尔就会录下比赛,认真看完后给儿子提出意见。“他一直跟我有交流。”克雷·汤普森说,“我会尽量看完我的所有比赛,能得到这样的反馈实在太棒了。”

  克雷·汤普森也不是没犯过错。2011年还没离开华盛顿州大时,克雷·汤普森被控持有大麻,这是他一向清白的履历表上唯一的污点。父亲迈克尔在随后自己的电台节目上一点没给儿子留情面。“我想拥抱他,又想狠狠给他一拳。我快气疯了,也许他已经过了打屁股的年龄,上个月他才过完21岁生日,但我真的很想打他。”

  也就是带着这种洗刷污名的心态,克雷·汤普森进入了NBA。

  2011年选秀大会结束后的两年。2013年5月9日,在马刺的AT&T球馆,在曾经有意选下自己的人面前,汤普森拿下了34分和14个篮板,他的三分球9投8中,他在上半场就拿到了29分。勇士最终以100比91战胜了马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了1比1。

  “联盟里的所有人都知道汤普森是什么样的球员,而现在,公众也终于看到了。”勇士总经理迈耶斯说。

  进入联盟后,以乖孩子形象示人的克雷·汤普森在今年2月卷入了勇士和步行者的斗殴,事后,他被NBA官方处以3.5万美元的罚款。对于这个事件,迈克尔·汤普森说:“这周晚些时候,当他收到自己的零用钱时,他会发现钱少了的,我们会处罚他的。”

  迈克尔·汤普森当时说,他和妻子管理着克雷·汤普森的收入,他们按周给儿子零花钱。“房租是3000美元,一周零花钱是300美元,这些钱对于看电影和买披萨来说已经够多了。”迈克尔·汤普森说。

  如果克雷想和女朋友约会呢?“去商店买瓶30块钱的好酒,然后坐在车里喝掉。”老汤普森说。

  事实上,这是老汤普森开的玩笑而已。“我知道他在开玩笑,但所有人都把这个太当真了。”克雷·汤普森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