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门扬帆欢乐启航 2013年MLB棒球乐园正式启动

2013年05月14日03:30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MLB美职棒大联盟棒球乐园于5月11日在天津大学正式启航,天津作为首站吹响了MLB棒球乐园新一年的号角。今年,MLB美职棒大联盟对棒球乐园进行了全新的包装和改良,旨在为中国的棒球爱好者带来更加趣味盎然、动感十足的棒球体验。天津有良好的棒球传统,天津雄狮队更是多年来称霸 国内棒坛的劲旅,棒球乐园的出现,在初夏的日子里为天津市民带了一阵阵棒球热潮。在接下来半年的时间里,MLB将会把棒球乐园带到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等19个城市。在横跨中国南北东西的20个城市轨迹中,MLB和她的棒球乐园一道撒播棒球梦想的种子,传递棒球无尽的欢乐。

 


  历时一百多年,MLB美职棒大联盟坚持不懈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棒球运动,在其不断的探索中,MLB棒球乐园已然成为同类大型主题乐园中的一段传奇。MLB棒球乐园专业性与娱乐性并行,以棒球为主题,互动趣味为导向,足迹已经遍布了美洲、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MLB棒球乐园从09年进入中国,2013年是其在中国本土开展的第五个年头。从最初5个城市扩展到如今的20个城市,战线从春意阑珊的5月到秋意正浓的11月,预计将有超过250万人次观众的参与。5年间,MLB棒球乐园见证了棒球在中国民众中普及的轨迹,成为向大众普及棒球运动的重要手段,作为一个大型主题乐园,其所到之处都掀起了全城棒球娱乐的热浪。

 


  此次在天津大学内的MLB棒球乐园现场分为三个部分,从棒球基本技巧的学习,到微型棒球比赛的参与,给棒球爱好者建立起完整立体的棒球运动体验。多游戏区域组成的棒球体验笼分为投手笼,打击笼,Tee-Ball笼和防守笼四个区域,用专业的分项技热浪能训练体验建立参与者对棒球的初步印象;分项体验完毕还没有尽兴的参与者,可马上投身于场地中模拟专业场地建造的一个扇形迷你棒球场,披挂上阵体验棒球比赛的动感与刺激;此外,还设有迎合大众普及参与的互动体验项目,以求得最广泛最具趣味性的群众参与。棒球乐园现场,200多名身着MLB PLAY BALL!球服的小选手迅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在他们还略显稚嫩但认真而坚毅的一次次投接击球中把全场气氛引向高潮。

 


  据悉,天津已经不是棒球乐园在中国城市成员中的新面孔了,此次前来体验的棒球爱好者中也不乏棒球乐园的“老粉丝”。在棒球乐园中,他们以游乐的方式接触棒球运动的各个环节,体验棒球运动不同位置上的刺激。在迷你小棒球场上,一位小队员击出一直强劲的安打,引起的现场观众的欢呼,而场边一对与小球员穿着同样MLB球服的年轻夫妇更是兴奋异常,与小球员击掌相庆。上前询问,才知这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已经是连续三年参与棒球乐园的现场活动。他们表示,平时繁忙的工作让他们很少有时间陪孩子玩耍,周末的棒球乐园之旅让他们一家能充分享受天伦之乐。MLB美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表示:“MLB致力于将棒球这项充满魅力的体育运动在神州大陆推广,而棒球乐园路演一直走在推广普及的最前沿。 通过我们的努力,越来越多的家庭正加入棒球运动中来。 2013年的棒球乐园的将以更新的形式,更丰富的内容,让所有的中国体育迷们充分享受棒球运动的乐趣!”

  棒球号角已经于津门吹响,MLB棒球乐园2013年的全乐章值得我们一同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