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新闻 > 《高球志》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年新品球杆竞争激烈 高端球具系列让人兴奋

2013年05月15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球志》
 

  很少有像今年这样激烈的竞争,各家都推出了顶级系列来赢得消费者的芳心,无论是TaylorMade GLOIRE 全新尊耀系列还是卡拉威的新一代Legacy亦或是美津浓的Principia系列,2013的高端球杆系列无一不让人兴奋。

  新一代Legacy / 三大技术突破

  2013年,卡拉威高尔夫公司发布新一代Legacy 产品,声称这款产品能够颠覆高尔夫界。发球木继承了Legacy系列的奢华卓越和完美手感,又加入全新配重螺丝调节系统,带来超越以往的表现,只要简单的调节,就能增加至少11.95码的距离,有着三大突破性的技术。

  三大技术突破之一“加强远距的配重”

  科学的数据说明,提高杆头重量能使球飞得更远,但同时会增加挥杆的难度。因此,对应最远飞行距离的杆头配重因人而异。Legacy发球木的配重原理以动量定理为基础,为发挥个人运动潜力提供了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全新的legacy发球木提供了4-5种不同的配重,每种配重仅相差2.5g,帮助实现个人速度最大化,成就每个人的最远距离。而且该款发球木的配重螺丝巧妙地设计于杆头重心不易大幅变动的位置,在增加杆头配重的同时,不影响挥杆速度与质量。有目的性地调整杆头配重,可最大限度提升球手的表现。

  为此我们邀请了20位中国职业教练测评NEW LEGACY 发球木,在测试了不同配重的发球木之后,结果表明待他们找到了最适合的配重,发球木距离平均增加了11.95码。

  三大技术突破之二“有爆发力的杆面”

  全新的Legacy发球木采用了“加速框架杆面技术”,精确控制的杆面中心厚度和周边厚度,令杆面成为了强有力的“弹床”,并且杆面后的X支架,扩展了弹性效率最高的中心点,使得小球无论撞击哪个位置,都能获得最大化的出球速度。这就是甜蜜点扩大的概念,而球友将惊讶的发现,这样的设计令他即使未能击中中心位置,小球依然飞出漂亮的弹道和超远的距离。

  新LEGACY杆面不仅具有爆发力,而且容错度高,同时充分体现钛金属特有的舒适手感。能够在大大提升球速的同时,增加距离表现,击出又直又远的弹道。

  三大技术突破之三“高回弹的杆身”

  全新的Legacy发球木,搭配由卡拉威公司和三菱公司合作研发的杆身- SPEED METALIX Z,在杆身中加入了高级金属纤维,变形少,产生强而有力的回弹效果,回正时间准确稳定,使得挥杆能量完全释放,打出最快球速最远距离。改良APEX杆身中融合的合金材料,在握把位置采用全新的合金材料,使球手更易操控,能更好地把握挥杆时机,并让力量流畅的传导至杆头,帮助实现更高杆头速度,成就远距。

  Gloire Reserve 尊耀典藏系列球杆 / 经典与科技融合

  为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高尔夫球手的需求,泰勒梅(TaylorMade)推出全新Gloire尊耀系列球杆——这款高端产品系列专为追求完美至上的高尔夫球友而设计。在苏格兰盖尔语中,“Glory”意指“尊耀”,而这款全新的产品也正可谓“杆如其名”。泰勒梅的工程师及设计师为全新Gloire尊耀系列研发了一系列将球距、高弹道与容错度完美融合的球杆产品。相信精致的外型及卓越的品质将会满足球友对球杆性能及外型的需求,即使再挑剔的球友也将会为Gloire尊耀系列所折服。

  先进的距离技术

  Gloire尊耀系列延续了泰勒梅卓越而顶级的发球杆生产技术。Gloire尊耀发球杆运用了经巡回赛验证的超低重心设置,可带来高弹道和低倒旋,同时改良后的精准重心定位(稍偏于跟部)促进了高左弹道,成就在球道上更远的球距。得益于改进后的空气动力学科技,发球杆采用全新的流线型杆头设计,使风更流畅地滑过冠部。同时,圆滑的冠部可减少阻力,带来更高的杆头速度,从而产生更快的球速。而这正是每个高尔夫球手梦寐以求的。

  全新的倒锥形杆背技术(ICT2)包含了一个锻造的α-β钛金属杆面。也就是说,此款发球杆相比采用原先的倒锥形杆背技术的发球杆拥有更大的甜蜜点,从而可提升非中心点击球的球速。

  为什么Gloire尊耀球杆能打出超远距离?

  Gloire尊耀发球杆极轻,只有282克,而且其全部重量的70%都集中于杆头,从而更易提升速度,并将最大的能量转移到高尔夫球上。泰勒梅发球杆的可调节性一直是首屈一指的。Gloire尊耀发球杆的弹道控制技术(FCT)采用了全新的1.5度套筒,可调节3度杆面倾角,含有8种不同规格选择。Gloire尊耀球道木杆是另外一件极好的装备,杆头采用钛合金,具备无可挑剔的球杆设计。和发球杆一样,低重心设置可带来高弹道和低倒旋,但是球道木杆的特别之处在于其2个18克的钨钢配重。设计者巧妙地将其定位在杆头的前下方,能够产生高弹道,达到难以置信的超远飞行距离。高性能的钛合金还使得2.2 mm的超薄杆面能传递高COR性能,这是泰勒梅创造的最接近COR极限的球道木杆。

  采用金属木杆科技的铁杆

  每一支Gloire尊耀铁杆都采用了金属木杆的科技,拥有比经典外观看上去更高的性能。其独特的双腔设计构造,结合大尺寸的杆面、高COR设计和低深的重心,可带来优越的性能。更特别的是大杆面运用了倒锥形杆背技术来创造超大甜蜜点,而这也是泰勒梅所生产铁杆以来最大的铁杆甜蜜点。每支铁杆的跟部和趾部都运用了钨钢配重,提供了更低的重心位置,带来更高的起飞弹道,且增加了惯性力矩(MOI)和容错度。

  长铁杆的设计类似铁木杆,采用了金属木杆的空心设计,拥有铁杆的外形和金属木杆的距离及易打性。

  精准的推杆

  精密锻造研磨而成的Gloire尊耀推杆采用跟部和趾部的配重,可带来完美的手感和性能表现。大胆研磨而成的标志创造了绝佳的平整杆面和优质外观,而经典的设计则采用了传统外型、稍倾斜的圆弧形杆背和平横的肩部设计。此外,Gloire尊耀推杆亦具备卓越的手感,可让高尔夫球手在果岭上获得更多的自信。

  全新五层高尔夫球

  五层设计的Gloire尊耀高尔夫球拥有卓越的产品性能,可成就极佳的高球表现。而这些性能曾经只局限于顶级职业球手的装备。这款高尔夫球拥有针对于发球杆的高弹道设计,针对铁杆的柔软手感,及在果岭边击球的高倒旋,可带来超乎想象的高球表现。泰勒梅还优化了这款球的五层构造设计,以令其适合更慢的挥杆速度,以产生高弹道以及高倒旋,令果岭停球更加容易。

  美津浓Principia / 专业匠人心智之最

  Principia系列高端球杆套杆融汇了美津浓 匠人的完美技艺,是Mizuno Golf特殊软铁锻造科技的极致体验。中国大陆地区限量100套。Principia为套装销售,包括1支开球木,3支球道木(3号、5号、7号),拥有美津浓特殊软铁锻造科技的铁杆套装(#5-9,PW,GW,SW),精致推杆1支及高端球包一个。

  Principia一号木采用460CC大型薄杆面杆头,给人安心的舒适感,通过低重心设计,可以轻松获得较高的弹道,其击球音和打感也经过历练,追求强劲的操控性;在球道木的修饰上,美津浓采用了防止右曲球的设计,产生较强的反弹力,以达成进攻果岭的成功率;注入美津浓特殊软铁锻造技艺的铁杆套装,代表了Mizuno Golf的核心科技,中空式设计不仅可获得较低的重心,达到锐利的挥击感,并营造出一种柔和的打感,令人爱不释手;而此次的推杆造诣,更是由软铁锻造切削而成。

  Principia球杆为特殊软铁锻造技术的集大成者,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感受及细微动作变化进行铁杆角度的调节。对于大多数高端球杆来讲,美津浓的优势在于剔除了华而不实的部分,真正迎合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根据球龄及球技的提升,调整球杆,以期达到理想中的人杆合一。

  Principia球杆配备最高品质的顶级球包,全套球杆目前已经登陆美津浓部分店面,市场零售价为125,800元人民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