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还只剩两轮曼城突然换帅 主帅球员将大挪移

2013年05月15日14:58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凌晨,曼城俱乐部以赔偿700万英镑违约金的代价,解雇了去年7月10日才签下5年新合同的主帅曼奇尼,最后两轮英超,曼城都将由助理教练指挥。

  曼奇尼提前下课之后,曼城的阿布扎比财团势必会展开金元攻势,寻找合适的继任者,而这也将会引起欧洲足坛豪门换帅的连锁反应,不出意外的话,多位名帅将演出一场欧洲足坛的“蝴蝶效应”。

  曼奇尼

  现执教球队:无

  本赛季成绩:英超暂列第二,足总杯亚军

  下一站去向:巴黎圣日耳曼

  可能性:60%

  感言:去年我逆转夺冠的时候,说非常看重我,跟我续约五年;今年表现才差一点,说我一文不值,叫我速度滚蛋。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大话西游里有句话很经典,当时牛魔王的老婆铁扇公主对至尊宝说:“以前陪人家看月亮的时候,叫人家小甜甜;现在新人换旧人了,就叫人家牛夫人!”

  这句话用来形容现在曼奇尼的处境再也是不过了:去年的5月14日,曼奇尼率领曼城,在最后时刻以3∶2逆转击败了女王公园巡游者,捧回失去了44年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当时曼奇尼大获好评。

  可一年之后,曼奇尼因为联赛卫冕失败,足总杯又输给了吊丝球队维冈,在丢掉足总杯冠军之后,曼奇尼曾一度坚称不会下课:“如果这是真的,我就是个蠢货!”他甚至还认为是媒体造谣:“我的合同还有4年,不是1年后就没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俱乐部没有阻止(这些流言),这些都是垃圾。”

  可昨天曼联官方就宣布了曼奇尼下课的决定,毫不留情地打了曼奇尼的脸,不过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包括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在内的著名俱乐部,都向曼奇尼伸出了橄榄枝。

  佩莱格里尼

  现执教球队:马拉加

  本赛季成绩:西甲暂列第六、欧冠八强

  下一站去向:曼城

  可能性:70%

  感言: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看我佩大工程师的厉害。

  作为今年欧冠联赛的黑马,佩莱格里尼执教马拉加表现相当抢眼:第一次参加欧冠从资格赛打起,作为第四档球队打出了种子球队的风范,小组赛力压AC米兰提前晋级,1/8决赛击败了波尔图,1/4决赛险些把多特蒙德掀翻,但他仍然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位率领两支球队,首次打欧冠都杀进八强的教练。

  如果单看马拉加的名单,华金、萨维奥拉、图拉朗、巴普蒂斯塔都是大家耳熟能详、如雷贯耳的名字,可事实上只要翻翻他们的个人资料,就会发现这些人都是到了职业生涯中后期的老将了,其实佩莱格里尼能将球队带到这样的成绩殊为不易。

  对于佩莱格里尼将前往英超、执教曼城的消息,已经退役的荷兰球星范尼表示了支持:“佩莱格里尼是我合作过最好的主教练之一,他是一名和曼奇尼完全不同的战术大师。他与球队总是时刻保持交流,给予年轻球员大量的比赛机会,佩莱格里尼工作能力优秀,一定可以在英超联赛中展现自己的价值。”

  安切洛蒂

  现执教球队:巴黎圣日耳曼

  本赛季成绩:法甲冠军、欧冠8强

  下一站去向:皇家马德里

  可能性:40%

  感言:闹闹闹,整天就知道闹,输了球就怪我,我难道是出气筒?爷再也不受这鸟气了!

  大巴黎为什么会招揽曼奇尼,主要原因就是现任主帅安切洛蒂萌生去意。

  今年巴黎圣日耳曼撒出大把钞票,引进伊布、蒂亚戈·席尔瓦、拉维奇等顶级球星的时候,许多人都在羡慕安切洛蒂,认为他很幸运,遇上了一个有钱的老板,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球员。

  世界上所有最坚固的堡垒,往往都是从内部攻破的,表面前后场都有球星坐镇的大巴黎,问题恰恰也出在了球星身上。

  本赛季初,一波球星让球队独占榜首,队内矛盾也被胜利所隐藏。可到了赛季中段,受欧冠双线作战的影响,大巴黎联赛排名一度下滑到了第4,队内矛盾也逐渐暴露了出来,球队元老内内就非常不爽伊布,因为伊布来了之后不但和他抢9号的队服,还要抢老大的位置。队内中场大将帕斯托雷更是不满伊布特权,一怒之下甚至将自己的奥迪R8撞上了围墙……

  在欧冠出局之后,大巴黎虽然提前收获了冠军,但安切洛蒂还是受到了媒体的质疑,由于无法解决更衣室的问题,所以目前他没有和球队续约,传闻准备去执教皇马。

  穆里尼奥

  现执教球队:皇家马德里

  本赛季成绩:西甲亚军、欧冠四强

  下一站去向:切尔西

  可能性:85%

  感言:我,是功勋卓著的教练!而你们,居然敢背叛我,别指望我再教你们什么东西了!

  安切洛蒂要到皇马,他怎么能挤走穆里尼奥?事实上,穆里尼奥现在已经是众叛亲离。

  在和皇马的蜜月期结束之后,穆里尼奥在皇马剩下的就只有斗争,而更衣室里反穆里尼奥联盟的队伍正在不断壮大。

  在欧冠半决赛失利之后,有西班牙媒体称穆里尼奥3天没和球员交流,队内支持他的球员就只剩门将迭戈·洛佩斯、中场摩德里奇和改打后卫的埃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本赛季曾多次现身斯坦福桥,所以下一站最大可能就是切尔西。

  贝尼特斯

  现执教球队:切尔西

  本赛季成绩:英超暂列第三、

  欧联杯杀入决赛

  下一站去向:马拉加

  可能性:20%

  感言:没想到我贝大师一世英名,都毁在了切尔西,我一定要找支球队把场子找回来!

  穆里尼奥要到切尔西,临时主帅贝尼特斯又将何去何从?

  虽然贝尼特斯的到来,激活了前锋托雷斯,但从成绩来看,阿布踢走他只是时间问题。从目前来看,一旦佩莱格里尼要去曼城接班,那么回到他发迹的西甲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本赛季大放异彩的马拉加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