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公开皇马内乱! 记者吐痰+大骂:你这个白痴

2013年05月17日08: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向来自视“与世界为敌”的穆里尼奥,这次真的成了全世界诸多媒体记者的敌人。在国王杯决赛前,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团队无故缺席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不但彻底激怒了西班牙足协高层,同时也使得众多赴西班牙报道这场比赛的外国记者怒不可遏。

  昨天出版的《机密报》,率先曝光穆里尼奥将会缺席本次国王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狂人用这种方式将皇马内乱彻底公布在全世界媒体面前。《机密报》的预言,最终变成了现实。在西蒙尼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穆里尼奥本该在当地时间昨天20点出现在伯纳乌新闻厅内。但姗姗来迟的,既不是穆里尼奥也不是皇马头号助教卡兰卡,而是皇马第二队长拉莫斯。

  在没有给出任何正当理由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又一次失踪了。事实上,穆里尼奥压根没有去伯纳乌,他在皇马下榻酒店等待球员们的到来。卡兰卡当时也没有去伯纳乌,他是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才现身,并带领球员们集体坐大巴奔赴酒店。皇马官方没有就此事给出合理解释,拉莫斯也只是宣称“我是来谈国王杯决赛的,我不是来谈穆里尼奥的,你们就别再制造话题了”。

  记者刻意制造话题?真正制造麻烦的人,显然是穆里尼奥。在没有提前做出通知的情况下缺席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和他的教练团队,显然对记者们并不尊重。穆里尼奥这种事做得多了,西班牙记者们已经被迫习惯了,但来采访的外籍记者第一次遇上这种事,他们可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据《马卡报》透露,众多外籍记者对穆里尼奥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一名巴西记者甚至情绪失控,他从皇马宣传册上撕下了穆里尼奥的照片,然后一边对着照片吐痰一边大骂“你这个白痴”。

  穆里尼奥缺席新闻发布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上赛季中,穆里尼奥就多次让卡兰卡顶替他出席新闻发布会。在今年一月开始,穆里尼奥和卡兰卡曾多次集体缺席新闻发布会,并让球员代表出席。但在国王杯决赛的历史上,这还是第一次有教练团队集体缺席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把皇马家丑自曝于全世界媒体眼前,但同时也把西班牙足坛的家丑彻底曝光。据《世界体育报》透露,西班牙足协对于穆里尼奥的举动非常不满,高层对狂人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穆里尼奥今夏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弗洛伦蒂诺又要艰难修复与足协高层之间的关系了,如果他可以连任成功的话。(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