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备7000万撬鲁尼仅2难题 6年铁主力去留成疑

2013年05月17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图
《每日邮报》截图

  前不久温格曾有直言,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认真考虑是否收购曼联前锋鲁尼。关于此事的最新消息来自《每日邮报》。据称,只要阿森纳确保能够进入下赛季欧冠决赛,温格拿到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便是定论,教授会用这笔钱引进很多优秀球员,其中便极有可能包括鲁尼。

  鲁尼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会到期,但如今他却跟俱乐部高层以及曼联球迷的关系十分糟糕,不少英国媒体认为,鲁尼今夏离队的可能性高于留队,曼联甚至都会考虑以2500万英镑的超低价将头号球星卖掉,而在鲁尼的诸多追求者当中便包括阿森纳。

  今年3月份期间,阿森纳教练组就曾探讨过今夏收购鲁尼的可行性,当时鲁尼没能进入欧冠曼联对阵皇马次回合的大名单。现如今阿森纳方面则觉得,既然鲁尼跟曼联渐行渐远,那么今夏就值得尝试将其网罗。不过,摆在阿森纳面前的难题也是显而易见。第一,球员本人是否同意转投枪手?第二,该不该给鲁尼开出堪比曼联水准的25万英镑周薪?

  阿森纳目前队内最高薪是波多尔斯基,他拿10万英镑,但今年夏天阿森纳极有可能打破队内工资上限,因为阿森纳正在追求的佛罗伦萨前锋约维蒂奇、斯托克城门将贝戈维奇等人均提出了“必须拿到高薪”的转会条件。不过,并非所有成为温格收购目标的球员都垂青阿森纳,汉堡门将阿德勒便于日前表示,他对转投阿森纳零兴趣。

  阿德勒说:“如今的事实是,我跟汉堡还有合同在身,我还可以说,自我加盟汉堡以来,我从来就没想过离开又或转会。”阿德勒与汉堡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这意味着他并不存在合同即将到期并导致市值不高的低价转会前提。此外,基于温格要买诸多巨星的考虑,因此像他这种身价不菲且无意转会的球员或许就将被温格放弃。

  温格今夏引援的同时还需要卖掉一些球员,查马克便是其中之一,这名摩洛哥射手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转投西汉姆联,29岁的他租约将于今夏到期,球员本人日前表示,他希望回到旧主波尔多,而不是今后为阿森纳效力。“众所周知,我心底里一直都有属于波尔多的位置,如果能回那里,为什么不呢?这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不会再留在阿森纳,如今机会不错。如果我重返法国,我将会加盟波尔多。”

  此外《队报》带来消息称,阿森纳想走的球员还有中场新星科奎林,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5年6月到期,2010/11赛季他曾被外租至法甲的洛里昂,如今他希望能离开阿森纳,而除了一些法甲球队,德甲的沙尔克04对他很有兴趣。不过,阿森纳并不希望将其永久出售,而只是打算把他外租,毕竟温格十分器重这位帮助英格兰U19队在2010年夺取过欧青赛冠军的本土才俊。

  萨尼亚跟阿森纳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他会在今夏离开枪手并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吗?效力枪手已经6年的他说:“巴黎圣日耳曼对我很有兴趣,这当然会让我感到自豪,这是一家相当有吸引力的俱乐部。但眼下巴黎圣日耳曼还没跟我联系,我也不清楚他们是否接触过我的经纪人,又或者这只是一些传闻而已。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有可能续约,也有可能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我的合同只剩一年了,有些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如今我只专注于为阿森纳效力,我不知道今夏将会发生什么。”(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