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世乒赛|2013世乒赛|世乒赛 > 女单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单局21-19朱雨玲险胜姜华珺 刘诗雯4-0

2013年05月17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3年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宫综合体育馆进入到女单第四轮争夺,刘诗雯手感火热,以4-0完胜韩国削球手徐孝元,跻身八强;小将朱雨玲与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在第六局打出21-19的高分,最终以4-2胜出,入围八强将迎战新加坡悍将冯天薇。

  刘诗雯4-0徐孝元(11-4、11-7、11-7、11-5)

  刘诗雯在女单第四轮迎战韩国削球手徐孝元,两人曾在2012年中乒赛交手过,当时刘诗雯顺利过关。今天的比赛,刘诗雯首局打得积极主动,正手的进攻和弧圈球接连得分,开局刘诗雯以5-1抢得先机,在稳住阵脚后,徐孝元在防守后也有进攻,但刘诗雯反应非常快,借力发力还击对手,首局刘诗雯以11-4轻松获胜。

  第二局,刘诗雯遇到了徐孝元的强有力挑战,双方在开局比分交替上升,刘诗雯虽然速度不快,但其爆发力好,进攻发力充分,8-7后连得两分拿到局点,随着徐孝元反手削球出界,刘诗雯以11-7再下一城。

  [18日对阵 前瞻 16时直播][交手纪录][赔率][视频集锦]

  [17日赛果 综述][十佳图 语录][每日之最][世乒赛速写]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打得积极主动,开局确立了3-1的领先优势。随后刘诗雯继续给对手施压,虽然期间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徐孝元并没有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7-6后刘诗雯打出了一波3-1的得分小高潮,随着刘诗雯正手进攻打成,中国金花以11-7再下一城,局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刘诗雯在1-2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正手的斜线进攻以及对拉中的摆短连得两分,3-2后刘诗雯进攻线路变化多端,旋转也有变化,让徐孝元很不适应,随后中国金花连续得分以9-5扩大战果。局末阶段,刘诗雯顶住徐孝元的冲击,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1-5,从而以局分4-0横扫徐孝元,晋级八强。下一轮,刘诗雯将迎战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和土耳其选手侯美玲之间的胜者。

  朱雨玲4-2姜华珺(11-7、7-11、11-8、11-7、9-11、21-19)

  小将朱雨玲在第四轮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首局朱雨玲敢打敢拼,失误控制到位,以11-7先声夺人。不过第二局,姜华珺逐渐适应了朱雨玲的节奏,并在局末阶段送出一波3-1的小高潮,这一局姜华珺以11-7拿下,双方局分战成1-1平。

  第三局,两位选手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朱雨玲正手进攻得手,而且其高质量的弧圈球逼迫姜华珺失误,这一局中国小将以11-8拿下。随后,朱雨玲再接再厉以11-7胜出,局分3-1领先。第五局,朱雨玲开局以7-2、9-3领先,不过随后姜华珺连得8分,以11-9逆转拿下了这一局。第六局,朱雨玲和姜华珺打得难解难分,10平后双方交替领先,朱雨玲浪费了多个赛点,最终以21-19的高分艰难拿下,从而以局分4-2击败姜华珺,晋级八强。1/4决赛,朱雨玲将遭遇新加坡悍将冯天薇。(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综述:日本兄弟连伤国乒 许昕送蛋小将德比完败
·搜狐特评:世乒赛也有新秀墙 要从失利中学什么
·刘国梁:男双输日本很可惜 混双夺冠?尽力就好
·福原爱告别巴黎独家图回顾 一笑一颦都那么迷人
·17日十佳图:幻影朱雨玲 王励勤饶静文步调一致
·17日语录:日媒称乒乓王国崩盘 福原爱学会珍惜
·17日之最:马琳遇最帅回球 比赛能治痢疾最神奇
·世乒赛速写:福原爱大笑爽歪歪 张怡宁客串解说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