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语录:日媒称乒乓王国崩盘 福原爱学会珍惜

日媒:王国一角崩盘 松平雪耻马琳
1/10

日媒:王国一角崩盘 松平雪耻马琳

2013年05月18日05:4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贝西宫综合体育馆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中国军团中唯一外战落败的是陈玘/方博,他们在男双比赛中痛失好局被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惊天逆转;两场德比战小将陈梦和樊振东都是以0-4的比分完败于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队友李晓霞、张继科。以下为今日语录。

  日本乒坛狂人松平健太在16日举行的巴黎世乒赛上以4-1战胜中国老将马琳,日本媒体相当亢奋,纷纷以松平健太战胜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马琳醒目标题加以报道,日本时事社竟然以“王国一角崩盘 松平雪耻马琳”为标题加以报道。在日本多年来一直喊要打倒中国队未果的情况下,松平健太战胜马琳无疑给日本乒坛注入兴奋剂,当然日本女队在本届世乒赛上几乎全军覆没多少让日本人感到美中不足。

(责任编辑:孙其斌)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