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羽坛十大金左手:林丹旷世罕见 双打多奇才

林丹
1/10

林丹

2013年05月18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在羽毛球运动当中有个特殊的群体,左手将,除了本身天赋异禀、后天勤奋之外,他们获得成功也跟左手持拍有着不小的关系。在大多数运动员都是右手持拍的情况下,左手将在球路上的独特性,让对手很不适应。从某种意义上讲,左手将有些类似于乒乓球运动当中的直板选手,非常稀少,但成材率却相当高,构成了一个特殊的群体。除林丹外,世界羽坛还有哪些优秀的左手持拍的名将?

  林丹的伟大毋庸置疑。随着在伦敦奥运会夺冠,林丹不仅成为首位成功卫冕奥运会男单金牌的选手,还拿到了个人第17个世界冠军,是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羽毛球选手,同时还创造了将所有世界大赛冠军都拿过两遍以上的超级双圈大满贯壮举!林丹不仅是最优秀的男单左手将,或许也是最伟大的羽毛球男单选手。

(责任编辑:孙其斌)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