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贝克汉姆退役 > 贝克汉姆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小贝一品质我永生难忘 曾两次有机会签他

2013年05月18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贝克汉姆已经宣布今夏退役,在他职业生涯期间,阿森纳曾两度有望将他签下,温格日前亲口证实此事。第一次是在贝克汉姆离开曼联并转会皇马之前,第二次是贝克汉姆效力洛杉矶银河时,后来他以租借形式加盟了米兰。第一次阿森纳在竞争中输给皇马的原因是,贝克汉姆不想为曼联之外的其它任何一家英格兰俱乐部效力;第二次错过他则是因为,阿森纳很难满足小贝的薪资要求。

  温格说:“我们是否曾很接近签下贝克汉姆?是的,相当接近。但我们支付不起他的工资,后来有消息称,他将会去米兰,我们则并不急于将其签下。”随后温格还盛赞了前曼联7号。“他的敬业与投入赢得了每个人的尊敬。当一名球员退役以后,不管他昔日曾有多强,人们记得的都是他的投入与他始终都能保持的谦逊。他的待人接物方式让你永生难忘,我对他的尊敬不仅限于他所取得的成就,更体现在他对比赛的热情,这关于专注与投入,以及强大的精神。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处于压力之下,他超敬业,这便是他能成为职业楷模的原因。”

  阿森纳将于周末出战英超末轮,对手是纽卡斯尔,只要此役全取3分,阿森纳就将100%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与此同时还会迫使百年世仇热刺只能委身去踢欧联杯。温格相信,球队能在周末完成战略任务。“当我们在欧冠客场击败拜仁以后,你便可以感觉到,我们信心暴增。我从来就不觉得这支球队缺乏做到最好的愿望,往往只是缺乏一点点信心,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是如此,这是因为护身符范佩西被带走了,后来我们引进了一些新球员,但却输掉了一些重要对决。突然之间外界就开始对这支球队抱有怀疑态度,这是很明显的。”

  “如今我们总算缓过神来,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我们逆转了热刺7分,你不能说,他们最近做的不错,他们确实赢得了一些比赛,但我们亦然。我不知道我们有多少心理优势,但我们有信心超过热刺。最重要的是尽多大的努力,就像上周日的比赛一样。当下我们唯一的优势就是,我们的命运取决于我们的比赛结果。我懒得去关注热刺,我不担心他们。” 不过温格同时也有指出,他不得不承认,阿尔特塔周末伤休会影响到阿森纳总体发挥。“阿尔特塔是一名重要球员,我们必须得找到入替者。但我也确信,我们能克服这个困难,因为本赛季我们也曾一度失去过他。以往我尝试过很多种组合,比如拉姆塞配威尔希尔,还有几次是科奎林搭档迪亚比,这些组合均表现不错。”(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